ikea的瑞典餐廳相信很多人都嚐過吧!美味食物和平實的價格一直都是他家餐點熱賣的原因,也許ikea的提袋率不高,但是餐廳部份可是常常客滿呢!

瑞典牛肉丸15粒 / 129元
ikea的牛肉丸子讓很多人深深著迷,充滿彈性且富含肉汁的牛肉丸子一口一顆剛剛好,沾上一旁的奶醬很好吃!他家的薯條也很棒,稍為撒點鹽花就好美味!肉丸子在1樓的食品販賣部也有賣,拿回家後只要微波就和現做的一樣!



香料雞腿 / 120元
我頗愛他家的香料雞腿,微甜的醬汁搭上雞腿好吃極了,如果硬是要說缺點,就是ikea的雞腿畢竟是肉雞阿,吃起來的口感比較不優!



大雞腿加上馬鈴薯泥是完美的組合,吃完後超撐的



蝦夷蔥醬煎鮭魚 / 180元
幾乎嚐過ikea所有餐點的我,最最最喜歡的就是這個鮭魚了



平時就很愛鮭魚的我完全抵抗不了ikea這盤美味的鮭魚!肥嫩鮮甜不說,上頭的夷蝦醬更是搭配的完美無餘,搭配上馬鈴薯球就是營養又豐富的一餐



巧克力太妃糖蛋糕 / 55元 
ikea的蛋糕都是這種極為平凡的硬蛋糕,但是我每次都很想吃...



層層香濃的好滋味令我回味,但是太甜膩也是他的缺點,往往都吃了1/2就不行了...




ikea的餐廳真的是經濟又實惠,加上味道不錯所以時時高朋滿座!偶爾上門吃吃是很棒的~




延伸閱讀: ikea 早餐




ikea 瑞典美食餐廳
-------------------------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201號3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