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的三餐幾乎都外食,常常不知道該吃什麼東西也挺惱人的,所以現在在外面看到有興趣的店家或是朋友介紹的餐廳都會隨手記上,以備不時之需! 這間 I NICE 是之前去吃美濃食堂時發現的新店家,之後問了美濃食堂老闆得知 I NICE 的老闆娘是正統義大利人,做的麵點新鮮道地又好吃,找了個假日中午上門去~




門口寫的花花綠綠的,吃到一半時還有客人的小孩拿了專用筆就往玻璃上塗鴉,店家只要求別畫到菜單就好,其他隨意發揮 XD



店家每天都會換部同的菜單,然後寫在吧檯後面的小小黑板上,價錢雖然寫160,但是結帳時才知道不是這回事~



大蒜麵包
我還滿喜歡他家的蒜土司,加了些許香草吃起來有不同風味



磨菇濃湯
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喝過最美味的蘑菇湯了! 喝起來的口感很飽滿,蘑菇香氣濃郁,而且湯裡頭應該是有加了馬鈴薯泥,所以喝起來稍有沙沙的口感~



凱薩沙拉
初嚐第一口時就對他的凱薩醬味感到失望,義大利人應該很會做凱薩醬的阿?! 抬頭望向吧檯才知道,他們是買家樂福的現成凱薩醬回來調味,難怪味道一點都不優!!



香草豬排麵
厚厚的三塊香草豬排無疑是非常的實在,豬排以香草醃漬後煎烤至金黃,豬排入了味也不乾澀,還不賴~! 下頭的番茄扁麵味道挺好,濃中帶酸,唯一讓我比較不習慣的是他沒有熟透的扁麵,吃起來硬硬的 (我不是吃不慣硬麵,像我就很愛麵芯沒熟的圓麵,只是換成了扁麵吃起來有點怪)



青醬烤雞麵
青醬味到算不上濃郁但是也很夠味了,上頭的松子和起士粉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培跟奶油蛋黃麵
這一天的麵點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盆麵了! 濃濃的蛋黃裹住沾滿奶油白醬又帶培根香氣的麵條,每一捲入口都很滿足



番茄海鮮麵
海鮮給的大方是這盆麵值得誇獎的地方,番茄醬汁的滋味依然很棒,只是麵條依然成為我心目中的敗筆...



法式手工布丁佐鮮奶油
口感偏硬的手工布丁我還是第一次吃到,有多硬? 大概是果凍的兩倍硬吧!! 口味上我頗喜歡,蛋香焦糖香混在一起極為合適,配上一旁完全不甜膩的鮮奶油一起入口,還真是好吃~



這天令我覺得比較失望的是他的飲料,乎所有飲料皆以沖泡茶包和調味粉泡製而成,以這壺奶茶來說,大大一壺只放了小小一包茶包,然後不是用鮮奶而是以奶精拌入,整體喝起來就像洗完喝牛奶的杯子時倒出來的淡淡奶水,感覺好糟糕!!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而且他家也有些特別的手工鹹食販售,還滿想去嚐嚐的!!  還有還有,他們家的計價方式也令人不解,小黑板&玻璃門上寫的價錢雖一樣,但是仔細端膩就會發現配餐有所不同,桌上的MENU也完全沒有標示價錢,令人摸不著頭緒! 這天吃了4客160元的主食,結帳時金額為1200元? 等於一份義大利麵套餐的價格為300對吧?! 這時對照門上的價錢發現根本就不對阿,今天吃的餐點品項都寫在門上了,價錢也標示160,那每份套餐所多出來的140是什麼錢呢???  最後帶著疑惑離開,當下應該問清楚才是....



I NICE
----------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42號
07-5535151






arrow
arrow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