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過敏體質的我,從小到大好像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能讓我過敏,大的過敏如蝦蟹所引起的全身性尋麻疹,小過敏則是日復一日的打噴嚏和眼睛癢! 

從開始戴隱形眼鏡以來,隨時伴我身旁的不外乎是日拋、週拋,還異想天開的戴過一陣子的月拋,雖然部管怎樣都要拋而且我還每天拔下努力清洗,但還是逃不過眼睛天天癢的命運,戴隱形的日子裡我時常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 也因為這樣,戴隱形眼鏡的那一陣子的我得時時去跟眼科醫生報到,醫生也三番兩次的叫我別再戴隱形了,因為過敏體質使的我的眼睛比其他人敏感,所以隱形眼鏡只要一乾澀,細菌就會撲通撲通的吸附上去,眼睛也就沒有好轉的一天!

乖乖的聽了醫生跟我家老爸話,我拋棄了隱形眼鏡轉而開始與粗框眼鏡為伍的日子,但是碰上有飯局或是出遊的日子,我還是會戴戴日拋,然後甘願的讓眼睛癢個好幾天! 直到前陣子愛上在晚上慢跑,暢快運動的結果就是會流汗,但是當汗流下卡到眼鏡那真是不舒服的感覺! 但是為了一次1小時的慢跑而拆一附日拋對我來說很浪費,所以興起來配長戴隱形的念頭!

第一次配長戴型的隱形眼鏡,在挑選藥水上總是要格外注意清潔效果,老媽建議我使用超舒適水感,畢竟眼睛濕潤的話相對的也比較舒服。剛開始的時候只在晚飯後配帶然後就外出運動,回家洗澡時順便卸下清洗;之後越戴越久,乾脆連白天也戴隱形眼鏡上陣了! 神奇的是,用了舒適水感道現在已經2個多月,癢癢眼好像已經被我遠遠拋棄,剩下的只是隨時濕潤的雙眼!

為啥會推薦一個跟食物沒相關係的東西給大家勒? 因為阿,我真沒想到自己也能有帶長戴型隱形眼鏡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