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之前就發現復興路上這間興武六麵店的存在,看起來不甚起眼的走廊小店時時滿坐,要我不發現他都難! 之前看tiffany姐的blog提到這間麵店,他讓tiffany姐連續兩天飛奔過去吃也甘之如飴,這麼好吃的麵店阿? 這下非得嚐嚐不可了!!

我的矯正牙醫師離興武六不遠,看完牙齒後的半小時是還不會感覺到牙齒拉扯疼痛的反應時間,利用這個時後趕緊吃麵去!! 



利用自家走廊當營業店面,裡頭的住家有種濃濃復古味! 相對應的是掛在牆上的價目表~ 仔仔細細的看過一輪後對於想吃的東西無法抉擇,那就多來幾趟吧!!



臭豆腐 / 40元
隱藏版的菜色是tiffany姐推薦才知道的料理,跟老闆點了之後只見老闆打開鍋蓋盛了一盤出來,小魚乾跟毛豆混於其中的臭豆腐聞起來還真是挺夠味的! 小方塊狀的豆腐容易食用,夾上一塊,裡頭的湯汁在入口後滿溢,伴隨而來的是獨特的臭豆腐滋味和淡淡甜味~



牛肉麵 / 90 元
我先說,這一篇是很久前去吃的了,當時我還不知道牛是汙染殺手阿!! 他家的牛肉麵以番茄熬湯,所以喝起來有鼓淡淡的番茄味兒,稱不上濃郁,說清淡又太少! 不過這個牛肉麵是我下一次不會想要再點東西,不太和我口味阿!!



牛腱肉熬煮的不久,吃在嘴裡筋嚼勁十足,難分難捨難以咬斷!! 而且牛肉腥味挺重,沒吃完就被我擱在一旁



酢醬麵 /45元
看起來超平凡無奇的炸醬麵,不同於以往吃的總是一堆酢醬淋在上頭,沒有小黃瓜絲而以豆芽菜和大量的蔥取代



攪拌過後看起來美味可口許多,充滿彈性的手工麵條完全就是對了我的嘴,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炸醬味道還不錯,但是沒有想像中來的美味,只是麵條的口感真是讓整體加分!!



餛飩湯 / 30元
粉橘色的餛飩湯?是的,又是一碗加了番茄的餛飩湯...



整體來說這碗餛飩湯根本不是我的菜,要濃不濃要希不希的口味讓我一整個不自在,加上里頭還有紅蘿蔔塊和絞肉,頓時有種義大利肉醬餛飩水的錯覺!不過不論湯頭的話餛飩本身的口感和味道倒是還不賴~




下次再訪的話,還是乖乖的點碗彈性十足又好味道的手工麵就好,至於湯咩~ 謝謝再連絡了!





ps: 為啥這個時間我可以發文勒? 因為我又請假回家了!結束花東之旅後大概是一整個太累加上身體虛,不小心就讓病毒入侵啦!



興武六
-----------
高雄市復興二路28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