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話說Yvonne的小孩下來南部玩。中午一起吃完飯後就鳥獸散
想到她大女兒說想吃三郎餐包。所以回家訂了3包想說晚上給她送過去

Yvonne又拖我順便買啊羅哈的鴨翅。所以包了3大包。590大洋。準備給她送過去
路過炭烤三明治。想說那也算是高雄特色小吃。那。也帶個幾份給她吧
所以囉。機車停在店門口。領了號碼排。坐在店外的椅子等

因為餐包+魯味的體積算起來也是有點大。
所以。就把他們留在機車上。然後把安全帽掛在上面
掛的時候還想說 "應該不會有人偷吧~"

結果。就在我開開心心買到炭烤三明治走到摩托車旁邊時
晴天霹靂霹靂霹靂。車子的腳踏店上空空空...
我辛辛苦苦買的餐包+魯味被偷了!!

當時心裡實在是很X。想說怎會有這麼沒水準的人存在
光天化日之下。那麼多人再等炭烤三明治。他也敢這樣偷!!

再次騎去買阿羅哈的路上。越想越氣。死沒水準的爛人。幹麻偷吃的
買好後。騎往Yvonne家的路上。我總算是比較釋懷
我想。那個人一定是餓死鬼來投胎的。所以這輩子看到食物一定要吃
所以偷了餐包回家配一樣是偷來的魯味。然後吃一吃吃後又遭到報應
下輩子一樣是當餓死鬼。一樣沒東西吃...

我沒詛咒他吃一吃後嘴巴腫。肚子痛。拉到脫肛
因為那些對他來說都太淺了。他要還到下輩子去才行...
所以。臭餓死鬼。你今晚就好好的享受偷來的食物吧!!
enjoy it~


不過。我還是不懂。怎麼敢偷吃的阿
他怎知道我吊在車上的東西沒有毒? 沒有掉到地上過?
好吧。臭餓死鬼。我也佩服你的大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