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拉亞漢堡應該是這1.2年才新興的早餐店吧? 尤其是這一陣子,拉亞冒出來的速度更有如雨後春筍一般,啵啵啵的一間接著一間開,本來我還以為拉亞是跟美而美同型態的早餐店所以根本沒意願去吃他,壓根沒想到他會是平價的美式早餐呢!!



瞧瞧這琳瑯滿目的MENU,真是了不起! 從基本的土司、蛋餅,到美式的貝果、潛艇堡、帕尼尼,再到日式的米漢堡通通都有,光是看他家的MENU就是一種享受,超想每一樣都點來吃的!! 但現實面是眼睛大肚子小,再怎樣一次也只能吃一樣啊~!



很精緻的MENU吧~ 有興趣可以連去拉亞家網站看看,包準客官感到驚艷啊!!



再怎樣美式,還是要從標準的蛋餅介紹起,這一份燒肉蛋餅可以說是超好吃的,到現在還是讓我念念不忘啊



蛋餅很厚卻鬆軟,厲害的是燒肉的醬汁完全吸到蛋裡頭,每一口都超夠味的!! 要不是礙於他家我想吃的東西太多,我大概每次去都會想吃這個蛋餅吧



凱薩旗魚堡,外面用的是全麥的漢堡麵包,有健康概念!



會點這個堡完全是衝著凱薩醬而點,沒想到凱薩醬給的超小氣,跟圖片上的完全不一樣啦~(泣),不過如果不論醬給的少,他家旗魚堡還滿好吃的!



辣味雞排堡,看到那意出來的美乃芝嗎?! 超好吃



這一款辣味雞排堡很好吃,嗜辣的可以嚐嚐看,對我來說有點小辣,但是還好有萵苣和番茄綜合辣味,整個吃起來很順口



熟悉的包裝質感?! 是的,跟摩斯的米漢堡一樣,都是用這種包裝給客人方便食用呢



麥樂雞米漢堡,可是打開時有點傻眼,白淨淨的米堡是怎麼一回事? 不是應該要稍微煎過嗎? 他家米漢堡還滿失敗的,吃起來超黏膩,每咬一口都黏牙套 ~"~



火腿歐姆貝果是我第一次踏進拉亞就想點的東西,但是因為他的分量看起來很驚人所以我遲遲不敢下手,結果證實,真的是好大分量~!



火腿、起士、歐姆、生菜完美的搭在一起,根本就是理想的貝果早餐,尤其是那軟嫩的歐姆,非常美味啊~



他家的貝果還滿有咬勁的,整體搭起來非常好吃,但是一整顆的量實在太多,我吃了一半就外帶回家了 XD



造訪了幾次,點過紅茶、奶茶、冰咖啡,三種的表現都還不錯,看樣子飲料應該有一定的水準才是




拉亞算是最近的愛店,因為可以用幾十塊就吃到美式早餐,感覺還滿棒的~!! 拉亞整體的感覺還不錯,吃過幾間店家態度也都很好,應該都是有訓練過才是!! 直得推薦的早餐店阿!!



拉亞哪裡有? 請至 拉亞網站 填寫你家住址,他就會跟你說離你家最近的店在哪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