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寫部落格的興趣和現實生活會有交叉到的時候,一直到某天公司的新進人員Nicole到我們部門處理事情之際,默默走到我身旁遞上一張韓之味的名片時,我才發現網路世界竟然和現實生活重疊了...

Nicole應該是長期觀眾吧? 知道我喜歡重口味的料理,當然也愛韓國菜,於是推薦了這間韓之味給我。看來這是寫部落格跟大家分享的福利,因為大家有好康的也都會不藏私的跟我分享 XD



坐下後翻開MENU,韓之味的價格非常平實且種類非常多樣化,指了幾樣基本菜色後歸還菜單等待上菜~


小菜/50元
泡菜不錯,但其他小菜都超有台味,感覺應該是吃排骨飯時出現的小菜才對 XD



銅盤豬肉/168元
上桌時就覺得蕃茄出現在上面很不對勁,果然,煮到最後它果然成了敗筆。黃鴨子滿喜歡番茄的,但是加在這裡就是不對,煮到後來就然有PIZZA餅乾的味道,超詭異的呀~



但若純論烤肉,黃鴨子覺得他很好吃耶!非常夠味又入味,吃起來頗過癮~



海鮮煎餅/168元
趁熱吃外酥內軟還不賴,但是海鮮給的好少,連吃兩片都不見花枝不見蝦~



辣炒年糕/120元
很台,不喜歡~



泡菜豬肉鍋/148元
基本上這一鍋稱之為今日地雷也不為過,我自己煮的泡菜鍋都比它好吃N倍,到最後真的很不得已的在吃了兩三口後推到一旁。結帳時店員問是否要打包? 我超快速搖頭說不要.....




高雄韓國菜吃了不少,目前還是喜歡
韓月食堂&李氏朝鮮館,隨便點都好吃吶~



韓之味
--------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721號
07- 5557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