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近,不論是公司或是日常生活都變得忙碌,隨便說說近況吧! 在2008起始之際,就有兩個朋友結了婚踏上另一個階段,開春就包了兩包不小的紅包,也算是是一年的好兆頭,而我還在這每天為了要吃啥而苦惱 XD。最近晚上開始上課,一周兩天都上到晚上9點,回家盥洗後看點書也該入睡,隔天起床又是日復一日的上班族生活 ~"~   假日依然吃喝玩樂並行,但是都是早出晚歸,回家後連上傳整理的時間都沒有,也難怪食記會一拖再拖,積了八百篇沒寫也不覺慚愧啊!! 2008的史ㄍㄟ久已經滿到3月,看來是不得閒了,不管怎樣,這一年要有所長進,不要再原地踏步了!!!


回歸正題,在2007年尾,和小舅一家&外婆在假日外出吃早餐,地點就選在鹽埕區的莫內咖啡,這間莫內咖啡說來也算有點小淵源,他是看著我長大的鄰居阿姨和朋友投資開的咖啡店! 而網路世界就是這麼小且奇妙,在跟可樂超人留言互動過程中,得知網路美食幫的另一位TIFFANY姐也是莫內咖啡的股東之一,說來說去覺的世界真的好小阿,小到一整個很巧~!!




在小吃爭鳴的鹽埕區,這類的咖啡店其實也不少,但是莫內咖啡算是裡頭較為講究且有特色的吧! 老爸他們常在下午造訪外帶咖啡提神,而小舅一家則是吃早餐吃上癮,這天去吃過早餐之後也覺得還滿棒的,所有餐點新鮮現做,只是要等一會兒就是 XD



看過很多特別的調味料罐,但是我還滿偏好這種間單的基調



我跟外婆到達時小舅一家已經入座候餐中,餐點就交給小舅決定,而我選了餐後的飲料要拿鐵~


蔬果沙拉餐



滿滿一大盆的蔬果,淋的醬汁是和風醬吧?!



跟蔬果沙拉餐差不多的內容物,只是沙拉變小了,但是這樣的量對我來說剛剛好,吃完7分飽,但是對於早餐要吃的飽的人來說,這樣的份量可能單料冷清了些~



跟上面一樣的餐點,只是將白煮蛋換成蛋沙拉,而土司選擇全麥的! 莫內咖啡的東西真的都是新鮮現做,連生菜沙拉也不例外,看著他們拿出整顆蔬菜出來摘葉清洗、小黃瓜拿出來切片其實也挺有趣,還沒看過哪一間早餐店是這麼"新鮮"的勒~





餐後的拿鐵咖啡,盤子好美又富設計感~



咖啡是莫內的強項當然是順口好喝,說不出形容詞只能說親自走一趟就能體會~ 他家還有現煮虹吸咖啡,nana應該會很愛喔~



莫內咖啡他家的餐後飲料還能選擇新鮮現榨的果汁喔! 沒錯,就是從切水果到打成汁都讓你親眼看到的新鮮!  綜合果汁和奇異果汁都很不錯,原汁原味阿! 為一缺點是太冰了,一早喝這麼冰有點傷阿!!




這間莫內咖啡整體感覺還滿棒的,只是相同價位的餐點似乎其他早餐店更為豐富,但是還是值得為他香醇濃郁的咖啡一訪阿!





莫內咖啡
------------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201號 (近鹽埕國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