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真的是麻辣鍋上癮。連續3個禮拜吃了3間不同麻辣鍋店。吃來吃去還是吃回LTT的最愛-老四川。下班後同事們相約6點在老四川集合。因為怕難停車所以早早從公司出發。沒想到對面有一整排的空車位 XD。停好車後。先行進入就坐。等了好一會兒才全員到齊!!  


入坐是早早的六點。當時還是空空的老四川。但別小看老四川的潛力。數十分鐘後。整間客滿且外面還有長長排隊人潮!! 對了。老四川有限制用餐時間。從訂位時間開始算起2小時。如果看時間快到。店員就會過來問是否要上冰品了?! 反正就是想趕你們走啦!!



早早就到。還沒人可以陪我玩。所以先照照桌上的碗盤等等



這一碗是老四川的特別沾醬。比較特別的是他有放紅甜椒!! 淋上辣鍋的辣油和些許湯之後攪拌攪拌就是美味的沾醬了!!



小菜好像幾乎都是固定的了!! 來了幾次都是這2樣



這一盤是老四川的招待前菜。涼拌四川椒麻粉絲是也!!



嗜辣者應該會對這一盤愛不釋口吧!! Q滑帶勁的寬口粉絲淋上大量的辣油和花椒。吃一口真的會有奔汗的感覺!! 我不太會吃辣。可是我還頗愛這一盤~!! 然後吃完猛灌茶水。也算是白木就對了!!



這一次吃鍋的食記。發生了一個很大的失誤~"~
----------我忘記照主角麻辣鍋了啦------------   Orz
只好上點其他配菜讓大家瞧瞧....!!


米血是鍋類良伴。尤其是薑母鴨和麻辣鍋跟米血最對味了!! 在紅鍋煮到軟透。非常入味好吃!!



吃鍋也是要重健康。老四川的白鍋湯頭很讚。用來煮蔬菜更顯的甜!!



豆皮雖然會吸滿辣油。但是也是麻辣鍋必備品之一!! 我頗愛老四川的豆皮很滑嫩又帶有咬勁。可是我比較沒膽。只敢放在白鍋煮而已>"<



老油條是吃麻辣鍋時的最愛。我本身就還滿喜歡油條這玩意兒。在麻辣鍋裡浮游一會兒後真的是超好吃的。脆脆辣辣的超級美味!!





牛肉片看起來就很美味。油脂分部的剛剛好。入鍋涮個2下後入口非常鮮嫩多汁



手工鴨肉丸是老四川的火鍋料在我心中的no.1。非常有嚼勁的肉丸子煮過後還是帶有濃濃鴨肉香。而且呈現一種爆汁的狀態....很優



鍋底-鴨血真的是不用說的滑嫩。我每次都抗拒不了美味的鴨血。幾乎都是被鴨血給餵飽的 ~"~



豬肉片切的薄可見光。吃起來有點油脂不會太乾澀!!



大腸頭端出來時還有擺盤勒!! 大腸頭在麻辣鍋裡滾一會兒之後又夠味了。不過因為戴牙套牙齒有點不靈光。所以只看沒去試軟度!!



綜合菇類拼盤煮白鍋很棒喔~!!



手工魚漿算是店內的招牌。弄成丸狀後進湯裡滾熟後。吃起來還帶有彈性。濃濃魚味香而不腥。另外聽說手工蝦漿也很棒。可惜撐飽了肚皮只好留在下次嘗試了@@



話說在高雄吃麻辣鍋。一定要嚐嚐老四川的香辣滋味。又香又麻又辣的鍋底是他家的賣點特色。光是看人潮就知道他家的鍋很受愛戴。雖然每次吃下來都不便宜。但是偶爾吃一下這種比較優質的麻辣鍋還是很不錯的!!


老四川
------------------------------
801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23號之6
07-2218036


最進不知道是怎樣,整個提不起動力來寫blog....休了好多天了...呵!!
arrow
arrow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