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在留言板中接到了不少月餅試吃的邀請,可是基於不說假話的寫作信念影響所致,對於產品印象不好的店家都被我給拒絕了!唯一一間讓我有試吃想法的,是天使們所做的月餅!

在回覆喜憨兒公事組sally願意試吃後,sally捎來了mail!信中表示因為經費不足的原因僅能提供每位部落客一顆月餅,但是那是憨兒們用心製作出來的餅,還請部落客細細品味!看到一顆時其實是有點傻眼的,但是基於成本可量我想他們也是不得已的吧!沒想到,僅僅相隔一天,sally再度來信表示願意為憨兒們發聲的部落客比想像中少很多,因此他們的月餅多出來了,可以提供給每位部落客兩顆 XD



袋子裡的月餅是用2000年的幾米月餅盒盛裝,還附上DM一張



打開小盒,裡頭有一張簡單介紹的小紙條&月餅兩顆,分別是暢銷的巧克力Q皮還有酒釀Q皮!喜憨兒月餅的包裝很簡單,僅只以彩繪塑膠袋包裝而已,比起市面上那些過度浪費包裝的月餅是討喜許多~



酒釀Q皮
官網簡介:寒天Q皮遇上天然發酵杏桃,酒藏微酸微醺成熟新滋味



老實說我並不是很習慣這個味道,酒香入餅一向不是我的喜好!但是品嚐之時還是可以吃的出內餡的綿密與外皮的彈性~!



巧克力Q皮
官網簡介:巧克力外皮,搭配濕潤栗子餡,香濃滋味幸福入口



整體吃起來的口感是濕潤且極為柔軟的,裡頭栗子現代有淡淡的香味,甜味也適中~





喜憨兒是一群來到世界上的天使,喜憨兒基金會則是一直默默為他們付出的一個團體!也許我們不能為他們做些什麼,但是相信買月餅就是對他們最好的鼓勵與加獎!若要餽贈親友,不妨挑盒能讓大家會心一笑的月餅,而且保證是天使們用心製作的成品~




喜憨兒烘焙坊 
------------------
http://www.careus.org.tw/index.php/cPath/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