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這一間荷包蛋捲餅時,覺得好像在哪裡看過一樣,原來他就是位在博愛路和大順路附近的商圈,因為3不5時會到那邊找阿嬤,所以瞥著瞥著就有印象了。 找了一個想吃捲餅的日子,上門造訪!!


小小的店裡可以說是高朋滿座,只剩下離冰箱很近的一個小小圓桌可以擠一下!! 坐下後店員拿來菜單讓我們點餐。menu上的選擇不算少,光是麵食就可以滿足我的需求!!



隨性拿了盤基本款的小菜打發等待餐點上來時的時間。小小一盤巧而美。綜合的好處是每種都吃的到且不會過量!!



還滿愛他家的滷蛋的切法。切成1/8大小一口一塊剛剛好。不會因為蛋黃帶太多而噎著!! 其中最愛的是他家的豆乾,很像夜市賣的那種很夠味的豆乾味道,又香又Q好好吃~!!



蝦仁鍋貼一上桌是量少少的5顆一盤。噗。我還以為會有10顆勒 >"<



鍋貼底部煎的焦香,脆脆的還頗有口感,不過我發現我自己煎的煎餃底部也不輸他的 XD



吃第一顆時因為一口吃下,所以真的是感受不出有蝦的感覺阿!! 第二顆就學乖了,咬了一半探究竟!! 原來他放的蝦是小小的海蝦仁,又乾又癟的所以沒啥味道,蝦仁鍋貼普普而已,不推!!



油豆腐細粉湯走的是清淡路線,一上桌時整鍋白白的好像很淡一樣,上面那一陀沙茶醬讓我有些反感,因為我總覺得是湯頭不好的餐廳才需要用沙茶醬來提味!!



蔬菜類給的不少,女生吃這樣一鍋真的會很飽,高纖低油感覺還滿不錯的,重點是他湯頭比我預期的好很多,感覺上不像是人工湯頭,還滿吃的出蔬菜的甜!!



撈了塊油豆腐來嚐嚐!! 是有內餡的唷!!



豆腐吸滿湯汁吃起來很飽滿,加上內餡有調味過,不沾醬也頗好吃,連我這個重口味的都覺得還滿愛的!!



牛肉捲餅是我期待很久之後才端上桌的食物!! 長長的一條看了好滿足!!



最近吃的幾間捲餅到底是怎回事阿!! 裡面都有酸菜捏!!!  不過還好他家的酸菜不是太多,不然如果壓過了蔥香還有餅香的話就不妙了!!



吃捲餅時我最愛的就是邊邊這一塊了,因為純餅的部分會很大,可以吃的很過癮 XD~ 他家的餅皮吃起來很香,韌度也很足夠,非常有咬勁! 而捲餅裡面不可缺少的蔥更是大大扮演了他該有的角色,一整個吃起來好好吃阿~!!




整體價位還滿平實的,是一間會想再光顧的店!!



荷包蛋捲餅點心鋪
------------------------
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3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