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在留言板中接到了周老爸蛋黃酥的試吃邀約,超愛吃蛋黃酥的我一時還不敢收下,問了周圍同事得知大家也都想吃之後,很放心的跟周老爸領取了試吃品...!! 隔沒幾天,從宅配人員手上得到了這箱沉甸甸的蛋黃酥~



周老爸的試吃品給的超大方的,四盒24顆的數量真的是前所未見,如此的大器想必會有一番作為啊~!! -而且周老爸蛋黃酥持續的再提供試吃品當中,如果有興趣可以自行到周老爸的網站索取~



讓人覺得很貼心的是他家的蛋黃酥裡頭還附了許多小盒子,如果是share著團購的人就方便分裝了..! 對了,5/31前買6盒送一盒哪~



一開始會對周老爸的試吃有興趣,除了我超愛蛋黃酥之外,這個商標logo也是很大的原因! 簡單又可愛的設計讓人看了賞心悅目,果然是人要衣裝,食物要包裝啊~



每一盒試吃品內含3顆蛋黃酥 & 3棵櫻葉酥



豆沙蛋黃酥 / 35元
每年中秋時期月餅總是多到吃不完,但是每每打開月餅盒,會讓我伸手去拿的就只有蛋黃酥跟綠豆椪!! 我超愛蛋黃酥的阿,鹹鴨蛋跟餅怎會如此搭配又契合勒!!



周老爸家的蛋黃酥吃起來香氣濃郁,蛋黃部分超級好吃的!味道很濃很香,跟一旁甜而不膩的豆沙搭配起來非常的棒!! 這大概是我到目前為止吃到數一數二的蛋黃酥了吧,口感跟濕度都令人滿意!! LTT同事們也超澎場,吃過的都說美味~!!



櫻葉酥 / 35元
想當初在厚臉皮的要試吃品之時,還跟周老爸說是否可以少一點櫻葉酥、多一點蛋黃酥勒?! 好險周老爸平均分配,因為這個櫻葉酥可是大受同事的好評阿~!!



微酸微甜的櫻葉酥吃起來清爽無負擔,裡頭的東西應該是蔓越莓吧?! 餅皮層層分明口感自然就好,加上內餡的味道很優,大家吃完都意猶未勁的猛點頭,看來這款酸酸甜甜的櫻葉酥真的是受到大家喜愛阿~~!!





雖然不是中秋佳節,但是如果你也跟我一樣熱愛蛋黃酥,可是試試周老爸家的產品,吃完應該會對這個味道感到滿意才是... !! 畢竟連味覺犀利的LTT同事們吃完都沒有任何負評,相信他家真的是在水準之上吶!!




大家可以去他家網站瞧瞧,好可愛阿~~~    周老爸 蛋黃酥




周老爸 蛋黃酥
--------------------
台北縣新店市寶元路二段 21號
02-86656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