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買便宜的泰國調味料&泡麵。所以想利用網路上的資源一次購足。發了mail給幾位比較常煮飯的同事。看看大家是否有意願跟我一起集滿2000元好貨到付款不加運費。消息發出後。大家的反應比我想像中熱烈。很快的。我們就下單訂購了!!


收到貨的時候。還有一張出貨明細表。真是專業阿!!



第一箱主要以泡麵和一些香料、零食為主。平時在賣場買泰國泡麵。少說一包也要8、9元。在這個網站買。一包不過6元。實在是便宜!!



第二箱就有許多調味料囉~~!! 有魚露、椰將、雞湯塊、紅綠咖哩醬、沙爹醬、酸辣湯醬...應有淨有!! LTT購買力十足!!



泰國菜常用的三種材料:左上 香茅  右上 南薑   檸檬葉。他們的包裝的很乾淨。而且一包才25元。不像我之前在家X福買的乾燥香料。回家打開後還發現塑膠袋絲 ~"~



泰國有名的零嘴-魷魚片



別被他的顏色給騙了。這小小的2片就有足夠的威力讓我喝下一大杯飲料!! 吃完不小心嘴唇可能還會腫勒@@。不過不可否認。這個辣雖辣卻真的很好吃。我買了5包。在2天內邊擦汗邊把他們吃光光!!



同事小C買的越式涼粉。已經做好了後拿來給我們吃。椰漿果然有濃濃的南洋風味。而且這個水涼粉很Q。吃起來跟外面賣的一個樣。好好吃阿~~!!



說這麼多。附個網站 & 名片給大家知道這些東西哪裡買....

泰國湄南河美食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