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桂圓蛋糕真的是火紅。連方師傅都要來插上一腳加入賣桂圓蛋糕的行列!! 不過方師傅的桂圓蛋糕實在是...........沒有桂圓香只有桂圓肉的桂圓蛋糕!!


記得幾個星期前到方師傅買麵包。門口有個大大的試吃櫃檯。放著一堆又一堆的桂圓蛋糕。旁邊大大的寫著「新商品」。對於桂圓蛋糕頗有興趣的我。當下走近拿了一塊試吃。厄...吃完後不予置評的想逃離現場。沒想到被眼尖的蛋糕師傅發現。要我說說我的試吃心得。好唄。既然要我說了。我也就不客氣了~!!   我跟蛋糕師傅說:「你們可以去吃吃看甲百二的桂圓蛋糕。」。說完後很俗辣的馬上離開...!!    其實阿。在高雄地區甲百二的桂圓蛋糕算是桂圓蛋糕界的先趨。所以隨後要仿效做出相同商品的方師傅怎可能會沒吃過?! 只是可能是技術層面上的問題。 方師傅確實做不出甲百二桂圓蛋糕的水準!! 


不過就在試吃完桂圓蛋糕的隔天。一如往常下班回家時。發現桌上怎多了盒方師傅桂圓蛋糕?! 果不期然。是老媽朋友送來的禮!!





一盒10入。已經被吃掉4個去了!!



方師傅的桂圓蛋糕烤的滿漂亮的。顏色看起來還滿引人食慾



方師傅的桂圓蛋糕看的到桂圓肉。可是吃起來卻沒有桂圓蛋糕該有的桂圓香。而且他家的桂圓蛋糕偏乾。吃起來也就不是這麼的順口。跟甲百二的桂圓蛋糕比起來。不論是口味或是桂圓肉的放的量。方師傅都遠遠落後一大截。有一種輸在起跑點的感覺.....





延伸閱讀:方師傅 三明治



方師傅
---------------------------
瑞北店:前鎮區瑞北路138號(瑞豐國中旁)
一心店:前鎮區一心二路82號(一心路與復興路口)
漢神:高雄漢神百貨B3專櫃
大遠百:高雄大遠百B1專櫃
新光三越:高雄新光三越百貨B2專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