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每年一到夏天。我就會搬些冰品回家庫存。可是近年來家人都開始走養身路線。盡量吃熱食不吃冰冷食物。也都會叫我不要在買這些傷身的東西吃。不過好市多上一期明治北海道牛奶冰棒大特價。我還是趁著去買生活雜貨時。順便搬了一盒回家消消暑!!


一盒裡面有30支。因為有保利龍盒裝著。所以可以保護冰棒在2個小時內維持在不溶化的狀態...



一支冰棒(不含木棍長)約為10CM。一次吃一支是剛剛好的量



看起來就是一附高密度的樣子。果真是真材實料的牛奶冰棒阿!!





這支冰棒被我照相照太久。導致溶化到有點過軟。吃起來好像在喝牛奶的感覺~所以拿來孝敬我家2隻狗老大!! 說到明治牛奶冰。他們還真的是一吃就停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