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天氣好怪,一下子就從寒冬直接進入了炎夏,中午的大太陽及晚上的悶熱空氣都讓人食慾不振,想說應該可以趁這沒胃口的時機減一下冬天累積的體重吧?

黃鴨子的夏日飲食很簡單,很常在便利商店解決一餐,畢竟在涼涼的環境中挑選食物好輕鬆,選項好多不需要東奔西跑,在意熱量的時候隨手翻一下營養含量就很好計算,只能說便利商店賣的輕食鮮食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啦~



這次接到全家輕食鮮食的試吃邀約,看了一下新產品有哪些,幾乎全部都是我的菜。於是約了陳胖一起來頓輕食晚餐,買了一桌也是好彭派~



雙色火腿蛋三明治
光看他在包裝裡的顏色就覺得好吸引我,配色也太美了吧!而這款三明治添加了小黃瓜、馬鈴薯於其中,再夾入兩種不同的火腿以增添滋味,用少少的美奶芝就讓整個三明治好好吃!蔬果有補充到也吃到肉,很適合想減肥卻又無肉不歡的我耶,哈!阿阿阿,忘了說,他麵包好軟喔,而且又有一半是全麥土司,我喜歡!



話說這個三明治外頭貼有一個綠色的"1/2"貼紙,只要看到這貼紙就可以用1/2的價格買低卡的波蜜果菜汁喔,三明治+蔬果汁好搭~



五彩鮮蔬鮭魚飯  熱量308卡 蔬菜量58g
跑了好幾間全家才買到這個讓我一看DM就想吃的輕食便當,我好愛鮭魚阿!而這個便當不是我在誇,他真的很好吃耶,通常在便利商店都進攻涼麵、沙拉、三明治和飯團的我,卻一下子就被這個便當擄獲了我的胃,好清爽又好有味道,配菜裡頭有5種水煮蔬菜還有蒟蒻,味道和份量都很夠,吃完也不覺得空虛,超推薦給上班族們。



野蔬蕎麥涼麵  熱量232卡
這個蕎麥麵的份量精緻,吃起來非常輕鬆無負擔,調味醬汁是柴魚醬油,非常順口的味道。而且又添加了蛋絲以及高麗菜,,清爽又無油,是100分的夏日輕食~



鮮蔬手捲+埔里筊白筍
便利商店的關東煮一項是我跟老姐的心頭好,冬天天氣好冷,每天都買上一碗當早餐,超幸福的。而關東煮當然不是只有冬天吃,全家就因應夏季而推出了一系列低卡產品,其中鮮蔬手捲和筊白筍都是我的愛,吃個鮭魚便當再配碗關東煮真是完美,滿口的蔬菜嚼感很棒,可以吃的飽足又享受無油的健康,好適合現代人阿~




黃鴨子跟老姐在夏天早晨通常會進便利商店選購早餐,然後也一起把輕食午餐挑好。因為公司中午訂餐系統常常是肉多菜少又油膩膩的便當,一不小心就吃出小肥肚。而且天天吃便當超膩又纖維質不足,難怪同事們常便秘又有見不得人的游泳圈 XD!而全家這次推出一整系列的輕食鮮食就是我跟老姐的午餐好選擇,強調1/2輕生活、1/2日蔬量、1/2熱量就能吃的飽也吃的健康。 


而這次到全家買晚餐吃晚餐時看到全家自5月3日起推出1/2輕生活運動,就是指滿足1/2日蔬量與減少約1/2的熱量!而這些1/2商品有:1/2每日野菜沙拉、1/2每日寒天海藻沙拉、馬鈴薯什錦野蔬湯、田園什錦野蔬湯、多彩鮮菇嫩雞飯以及野蔬蕎麥麵,前三項只要攝取一份就可以滿足每天需求蔬菜量(300g)的1/2,而且全家24小時營業,別人宵夜吃鹽酥雞養小肥肚,愛美想減肥的就進全家跟我一起1/2吧!話說這天連陳胖跟我一起吃完這頓輕食晚餐後都有飽足感,一直說好清爽好舒服,囔囔著以後全家就是他家啦!


而認識黃鴨子姊妹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們有對超重視健康的爸媽,因此每年例行性的全身身體健康檢查是固定工作,其中還包含了大腸鏡的檢查。台灣人的飲食習慣在蔬菜的攝取量上嚴重的不足,因此沒有足夠的纖維質可以帶走腸道中的髒東西,久了就造成大腸息肉進而病變為大腸癌。而這些其實都是可以改變的,只要藉由每天攝取多一些的蔬菜就可以預防這些疾病,所以大家說多吃蔬菜是不是很重要阿~~~~

↑它是1/2每日野菜沙拉,對我跟老姐這種上班族來說超方便的。不餓的時候一盒沙拉就解決了午餐,餓的時候就再多一份主食,夏天這樣吃好舒服阿!


現在全家網站還有
卡路里計算機的服務,只要先註冊帳號密碼,接著輸入身高體重和年齡以及妳想瘦的公斤數,卡路里計算機就會幫你算出每天須要的卡路里,然後你只要依照需求的每日卡路里進食,就可以瘦的健康又美麗啦,動手玩玩看唄~


1.註冊帳號密碼


卡路里計算機,start



輸入身高、體重、年齡和想減掉的公斤數



然後,就可以記錄每一餐的卡路里啦~



 早、中、晚餐以及宵夜都可以單獨記載,這對減肥中的人來說超重要,因為飲食一不紀錄就容易毫無警惕心的吃過量,危險阿~





經由卡路里計算才不會過量飲食而瘦不下來,黃鴨子最近也很認真的紀錄飲食+量體重,請大家一起努力迎接骨感的夏天吧~~~



ps:然後大家有看到畫面右邊的 QR CODE 吧,有使用QR CODE的朋友們現在就可以掃描下載囉,好方便的科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