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出發前往澳洲前夕,黃鴨子與陳胖受到漢來雅綺姐的邀請,到成功路漢來的45樓龍蝦酒殿享用大餐。而當天正好是雅綺姐的生日,因此享有漢來飯店特別的員工福利,無條件休假一天!

位於45樓的龍蝦酒殿以前曾造訪一次,不過老實說對於食物並沒有留下太大印象,倒是昏暗的燈光和特別的裝潢格局令人記憶深刻。而年中時到隔壁的鐵板燒用餐過後轉往龍蝦酒殿吃飯後水果及喝飲料時,才知道原來龍蝦酒殿在晚上還有Live演唱,而這次前往用餐時也遇到了!



龍蝦酒殿的裝潢很復古,搭配著昏暗燈光及白色窗框非常有fu。而角落的白色鋼琴是晚間演奏用的,大概七點半左右會開始彈唱,整體氛圍營造的很棒!



這天到龍蝦酒殿吃飯主要是為了超值優惠的鵝肝菲力松露而來,是令人訝異的980元主廚精選套餐。若是不挑此套餐,其餘每套特別套餐的價格皆落在1300元~1800元之間,內含龍蝦半隻。



哈密瓜沙瓦
龍蝦酒殿在晚餐時間過後變身成為Lounge Bar,因此不論是調酒或是其他飲品都可請吧台準備~



檸檬汁



餐前麵包
芝麻法國&墨魚法國,相較之下我喜愛墨魚法國較多,吃起來外脆內軟且香氣十足,和奶油很搭~



紅酒豬腳凍
其實黃鴨子不太喜歡膠質凍這種食物呈現作法,以往吃過總是不能合我胃口,吃起來覺得有點噁心。但是龍蝦酒殿的這個豬腳凍卻做的不錯耶,中西融合的以紅酒、花生、豬腳製作,佐以旁邊的莎砂醬一起入口感覺好清爽,對我而言算是讓我改觀的食物!



雞清湯餃
雖是清湯但是滋味其實非常濃郁而順口,但是喝到最後覺得過鹹,也許調味再淡一點會更好



洋蔥湯



博跟第焗田螺
吃過好多次琺式田螺,但是有美女服務生現場表演卻還是頭一遭,很特別呀。現烤田螺在烹煮時香氣滿溢,白蘭地灑於其上時更是冒火又濃縮了鮮美滋味,很有樂趣的料理呈現方式~



現烤的田螺非常燙口,吃的時候務必小心食用。田螺軟嫩而蒜味濃郁,讓我有衝動來點麵包沾食下面的醬汁ㄧ起吃~



龍蝦阿拉肯(特別套餐內附)
龍蝦清燙後淋上大量的奶油鮮蔬,味道雖然不錯但是黃鴨子覺得有些可惜。因為之前在隔壁吃鐵板燒時見識過漢來龍蝦的新鮮與美味,因此簡單的清蒸、鹽焗、微煎都會是很棒的烹調方式。因此對我而言大量的奶油白醬搶走了龍蝦原始的鮮甜滋味,入口時只嚐的到奶油香,而不聞蝦鮮味~



香草雞胸綠野沙拉



鵝肝菲力松露沙司(主廚精選套餐)/980元



菲力本身品質不錯,吃在口中滿溢肉香與肉汁,搭上煎的酥脆的鵝肝一起入口,濃郁的滋味令人印象深刻!只是這天的牛肉煎的有點過熟,三分熟端上時已接近五分,且周邊吃起來老摳摳,很可惜阿~



野味酥盒紅酒沙司(特別套餐)/1480元
龍蝦酒殿簡主廚說這道野味酥盒是法國鄉村料理,很少餐廳製作販售,會點這道算我們厲害 XD



酥盒內包著以紅酒燉煮過的雞肉與乳鴿,吃起來味道頗為特別,但是也是烤的有些過頭,不論是雞肉或是鴿肉的肉質都有些許乾柴~



餐後飲料



水果與奶酪




這天嘗試過龍蝦酒店後覺得尚可,主菜方面烹調過頭而顯得乾澀,主角龍蝦則是因為調味太過而搶了風采,除此之外,大部分菜色的下手似乎也都太重了些,連我這重口味的愛吃鬼都猛喝水來調解口中鹹度,下手輕一點想必會好上許多吧~


PS:還是感謝漢來兩位美女姐姐給的機會,讓我們可以在燈光美氣氛佳的龍蝦酒殿享用了一頓美好的晚餐。以上口味也是我個人淺見啦,撇除那些不談,漢來提供的這個價格其實是便宜的過分了呢~


龍蝦酒殿
-----------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45樓
07- 21357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