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呆呆的網誌,其中一篇高雄左營.法式軟木塞蛋糕引起我高度興趣,當下就把它記在貪吃筆記本中,打算哪天到附近時要買來嘗試看看!

 約莫一星期後,陳胖到台北出差,出左營高鐵站後離軟木塞蛋糕不遠,因此就帶了兩包給我,實在是揪甘心~



雖然叫做法式軟木塞蛋糕,其實就是一般常見的可麗露。只是這個可麗露非常迷你,大概只有一般可麗露的三分之ㄧ大小,不過也因為這樣讓我可以多嘗試幾種口味,其實也不賴。而這些法式軟木塞蛋糕目前總共有19種口味,大部分為自由挑選八入50元,然後少數幾種口味為單顆15元~




抹茶
一眼就看中綠綠的抹茶口味,咬下後還頗喜歡耶!茶香淡雅芬芳,甜味適中,且口感和濕潤度也都不差,以如此便宜的價格而言,頗令我訝異!



巧克力
雖然抹茶的很討喜,但若要認真投票,這款巧克力蛋糕百分百是我心目中第一名!巧克力香氣濃郁,帶著濃郁的巧克力滋味,但甜度卻非常得宜,非常好吃



葡萄乾
非常普通,有點吃不出所以然,但是咬到葡萄乾時的滋味還不錯



香草
一開始頗為期待的口味,但實際吃過後發現香草味道不明顯,在多些香草籽一定會更棒



芝麻
別提了,一整個不搭呀~~~~



咖啡
咖啡的味道頗為明顯,還滿喜歡的



紅豆
軟木塞蛋糕還是乖乖調味就好,包起餡來實在奇怪~




在此之前,黃鴨子最喜歡的可麗露是麵包工廠所出品的正常尺寸可麗露,吃起來極為順口,讓我每次前往必定購買!而在試過法式軟木塞蛋糕之後,其實麵包工廠的可麗露依然是我心中首選,只是法國軟木塞的巧克力、抹茶、咖啡這三種口味也都不差,是可以互相交換著吃的替代品~~


法式軟木塞蛋糕
----------------------
高雄總店: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513號
台南分店:台南市東區光明街147-5號
http://www.cork-cake.com.tw/abou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