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聽阿姨提過這間豬的家。趁著星期日中午不知該到哪覓食時。決定到豬的家去一探究竟。正值用餐時間打了電話過去訂位。店員表示還有空位。歡迎我們隨時過去。結果在前往豬的家路上。阿姨提起說豬的家是犁舍主廚自己出來經營的餐廳。而且還故意要打擊黎舍。所以就把餐廳大辣辣的開在犁舍正對面。最過分的是。還在自家的柱子上不客氣的貼上"原犁舍主廚....."等字樣。這種做法實在是太不道德。甚至還可說是惡劣!!  聽阿姨說完後。本想打消主意換間餐廳吃飯去。可是已經訂位。雖然心理因素作祟還是乖乖的準時赴約去!!



外面看的到豬的圖片。呵~連這隻豬也是仿犁舍的豬logo。真是夠了...
 


豬的家算是比較偏美式的餐廳。晚上還是小酒吧。所以即使是大白天。我還是要把我的ISO值調高才能照清楚他家的內部



豬的家點餐方式還頗特別。先點好主餐後再加價即可享用沙拉吧。但是沙拉吧的價錢會隨你所點的餐不同而有所差異



沙拉吧區的東西還頗豐富。從基本的沙拉、水果湯品、飲料到墨西哥塔可餅都有。重點是每一樣沙拉吧上的東西都非常新鮮。連水果都是有挑過的甜!!



苦瓜雞湯是當日的湯品之一。輕輕爽爽很好喝



相機愛搞怪拍起來一整個糊。拍了10來張糊糊的玉米濃湯照。最後只好放棄!! 玉米濃湯料很多。味道還算可以



沙拉盤我夾了一只蘿美生菜、一陀泰式涼拌洋蔥、生菜沙拉淋上凱薩醬還有一片烤的香酥的點心麵包餅。凱薩醬調的頗夠味。而泰式洋蔥酸酸甜甜挺開胃



飲料有可樂和紅茶可選擇。杯子是黃珍妮最愛的海尼根杯。他家紅茶有淡淡檸檬味。只可惜少了冰塊不夠涼



洋蔥豬排加馬鈴薯泥的搭配很合老媽的胃。不愛米食愛馬鈴薯的老媽應該是為了薯泥才點這一道的吧?? 豬排很嫩。應該是松阪豬肉。淋上的洋蔥醬汁口味也頗優。只試吃一小塊免得等等吃不下自己的主食(加上莎拉吧大約280元左右)



可愛的阿嬤想吃義大利麵。硬是點了"辣炒鮮蝦義大利麵"然後要求不加辣XD(加上莎拉吧大約250元左右)



超貼心的將蝦子撥好殼後才放在麵上頭。省的吃麵時候要動手撥蝦



原以為下面那白白的麵會很沒味道(畢竟是辣麵要做成不辣的)。結果捲了一口嚐嚐。味道還真的是頗優的~!!



焗烤番茄雕魚排是減肥中阿姨的選擇XD。雕魚肉很厚。焗烤的起士給的大方。整體搭配起來還滿好吃的!!(加上莎拉吧大約300元左右)



養身主義的老爸點了健康趨向的蘑菇烤鮭魚。喔~我愛鮭魚啦!!



厚厚的一大片鮭魚光是看也很過癮。最後飽到不行時吃了一小塊還是覺得很美味。要是我空腹時吃不就覺得他是天下第一?!



最後的壓軸是我的牛肉起士漢堡(加上莎拉吧大約250元左右)



這大SIZE的漢堡讓我吃薯條看著他發呆了好一會。然後吃完薯條時我也飽了~"~



DOUBLE CHEESE AND BEEF 光看也很過癮阿!! 果然有美式餐廳的豪邁作風



把所有的配件一股腦的堆上去之後.............................小姐。我要外帶。謝謝!!



最後。還有一杯熱咖啡作為ENDING~



其實。在上餐過程中。還有這一籃餐包存在。可是大家都很飽。根本無心去啃他阿!! 不然小麵包加上厚厚的奶油可是我的最愛呢!!




如果不論豬的家沒啥職業道德。他其實是一間頗優質的餐廳。價位合理。餐點新鮮好吃。還滿值得再次光顧的!!






豬的家
---------------------
四維路底 黎社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