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節將至,是可以入手過年用品的時候了!

幾個月前接到三峽陳小姐來信,信中表示家中販售不添加防腐劑的香腸、鹹豬肉,想讓這已流傳35年的好滋味讓更多人知道!幾天後,家中就出現了宅配包裹,是三峽九鬮老店!



宅配過來的包裹裡面包含了四種口味的香腸及鹹豬肉一盒,均為冷凍熟食!陳小姐這種做法其實還滿貼心,這樣子我僅需微波即可食用,不用再以烤箱烤出不香的香腸 XD



各項商品依口味排放在盒子裡,而我把它們依序排到盤子上送進微波加熱,不久後就可食用



原先擔心有香腸口味混亂的問題,之後才發現自己是多慮了!



每一種口味的香腸都恰如其分的突顯自身特色,蒜香、高梁酒、黑胡椒香腸都各盡其職的讓我充分感受出他的味道,可是又不會過鹹!其中令我喜愛的原因還有一點,就是他沒有惱人的塊狀肥豬肉,那是我吃香腸的一大禁忌阿!



至於鹹豬肉部份表現的也很不賴,加點蒜苗一起入口風味更佳,但是單吃較鹹,還是必須佐飯配酒才剛剛好!




整體而言三峽九鬮老店的香腸真的是截至目前為止我吃過而很喜愛的香腸耶,不油不膩很美味!

上網查詢他們的店家資料,這才發現他們除了香腸和鹹豬肉之外販賣的東西還真不少,有興趣的可以自行連結參考囉!



三峽九鬮老店 
------------------
台北縣三峽鎮成福路273號
 02...
http://www.wretch.cc/blog/nicole6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