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鴨子平時鮮少吃泡麵,但是當想吃的念頭衝擊腦袋時可是擋也擋不住,偶爾就會失控的在半夜吃上一碗,然後還把湯喝光~”~

這次受邀體驗這款上市甫一個月左右的味丹濃拉麵,光是看到「濃」這個字就讓我期待萬分了,更何況又加了「拉麵」兩字,讓我不顧撐飽的肚子及接近午夜的時分,還是把熱水瓶加熱至100度高溫,拋開一切的泡了這碗麵,實在是魅力無窮耶!





味丹濃拉麵所附的調味包和一般所見略同,皆是由一包粉狀調味包和一包醬所組成,這款濃拉麵的黑色醬包在我看來有點不同,因為他竟然看不到一層白色油脂耶!對我而言我很不喜歡泡麵調味包那一層白色油脂,感覺看起來很負擔阿~






熱水沖下後悶蓋了三分鐘左右就可以開動啦,褐色的湯看起來真的很像牛肉湯耶,而且聞起來的香味也很棒,趕緊拍照因為我整個迫不及待的嘗鮮!不過其實拍照之餘我有點擔心麵條會不會因此而泡爛了阿?!





吃第一口時麵條大概已經浸在湯裡5分鐘左右了,沒想到麵還很Q且帶有彈性耶!超討厭吃爛麵條的我忽然感到很欣慰,因為即使泡了好一會兒但吃起來口感仍然很好,我很喜歡這個麵條阿,難怪味丹有信心叫他為「拉麵」!





至於我最愛的泡麵湯呢?果然不愧是「濃」拉麵,喝起來的濃郁滋味真的像極了外面精心燉煮幾小時的牛肉湯耶,真的是太厲害了呀!當下馬上跟不吃宵夜的老爸說,老爸先是嚐了一口湯也覺得很滿意後就開始吃麵了,之後一直跟我分食這碗泡麵直到見底為止!





雖然我不常吃泡麵,但是每次跟朋友外出旅遊泡麵卻是常備品,因為即使不餓也會想在深夜時來碗泡麵解解饞,總覺得少了泡麵好像當天就不完整了!下次旅遊時我會多帶幾盒這個濃拉麵,大家一起溫暖的分享吧!

味丹濃拉麵目前的通路頗多,我是在
7-11購買的,一碗30元。除了這個紅燒牛肉煲的口味之外還有另一款沙茶魷魚煲,當下其實還滿猶豫不決買哪種口味好,因為兩種看起來都很夠味耶!如果不喜歡碗裝泡麵,家樂福、大潤發、愛買還有全聯都有販售袋裝濃拉麵,價格也比碗裝便宜不少,很適合當居家常備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