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是我家玉米妹提起驛站食堂,我真壓根忘了這間埋藏在積如山的照片中的古早味餐廳!

時間回到2008年的11月,某天晚間跟懶喵兒&熊寶寶約好吃晚餐,當天同行的還有行程滿檔的花花!由於驛站位於九如路的鐵道旁,心想那兒應該不好停車才是。下班後趕忙回家換了機車後直奔驛站,結果到達時間還不到六點半,在門口稍作等待時陸陸續續有來客,等我們飯友到齊時店裡也幾乎滿坐了,好險花花有幫大家訂位,不然我們應該要在外面苦等吧!



古早味紅茶
店家免費招待的紅茶,在那有點熱的天氣喝起來冰冰涼涼好舒服



肉燥飯
這碗肉燥飯看似平凡其實大有名氣,它可是在2008年代表高雄市入圍台灣美食展呢!這碗肉燥飯是以豬頰肉製成,所以吃起來不像外面的肉燥飯那樣油膩,搭上小黃瓜一起吃別有一番風味,如果再來點魚鬆就變米糕了~



花雕醉雞腿/250元
花雕雞是驛站老闆的得意之作,冰冰涼涼還滿好吃,可是對我來說酒味稍嫌重了點,但真的很夠味就是!



蒜仔肉/150元
我還滿喜歡這道濃濃古早味的蒜仔肉!肉片炒到不油膩還帶有Q度,蒜香逼進肉裡吃起來很入味,是下飯的一品



蝦仁炒蛋/120元
很少看到這麼重口味的蝦仁炒蛋吧!吃起來入味又滑嫩,蛋香濃濃耶



麻油松板豬/150元
喜歡麻油嗎? 如果喜歡就嚐試看看吧!我一直不是很愛麻油的味道,可是這個松板豬炒的很好吃,讓我一連吃了幾片呢



高麗菜豆乳/100元
口味偏鹹的青菜,但是我很喜愛豆乳入菜的滋味



蚵仔酥/150元
趁熱食用很美味的蚵仔酥,如果沾上傳統蕃茄醬更是對味了!只是對我而言這個粉粿的厚了些,薄一點會更棒吧



紅燒豆腐/100元
吃到後來已經飽到食不知味,只記得吃了不少青椒、洋蔥和羅蔔



魚丸蛤仔湯
味道鮮美的湯品為這天做了完美的ENDING,只是真的太飽了呀





整體而言驛站真的是間物美價廉的古早味熱炒小店,這天結帳金額為1千左右,每個人SHARE下來還不超過200元,可是吃的很滿足呢!如果想吃點台式口味熱炒,驛站真是不錯的店家,只是附近不是很好停車,請騎機車前往吧!



延伸閱讀:
熊寶寶 - 古樸懷舊家常味-驛站食堂



驛站食堂
-------------
高雄市三民區天津街2號
 07-3219986 
http://www.kaohsiung-yi-zh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