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到彰化吃北斗肉圓生。誤打誤撞看到了僅隔幾間店面的洪瑞珍餅店。還好平時愛吃成性。常常3不5時看看地方名產。所以知道洪瑞珍餅舖有種招牌三明治。在吃完了肉圓生之後。就前去拜訪了洪瑞珍餅店。


因為此次的苗栗桐花遊已經沿路買了不少伴手禮。所以進到店裡面後拿了三明治就轉身到櫃檯付帳去。深怕多望個幾眼又會克制不住自己的購買慾~"~。 拿了一個一般的招牌三明治(18元)和一個全麥的招牌三明治(20元)。外帶回到高雄才吃~



霧霧的包裝。免免強強看的出他的內容物 (不是我手振阿~"~)



招牌三明治。看起來實在是在平凡也不過。要不是因為他名氣大。不然這麼一個平凡三明治卻要價18元。可能會打消我買他的念頭~




一般的招牌三明治吃起來頗為普通。我倒覺得之前在高雄方師傅買的招牌三明治還比較美味。不論是土司的嚼勁或是整體搭配起來的感覺。都是方師傅略勝一籌。不過方師傅價位比較高就是了




全麥招牌三明治





全麥的這個我是等到隔日才當早餐吃。從冰箱拿出後大約退了一小時的冰。吃的時候剛好回溫。一打開包裝就聞到全麥土司的香氣。捏捏看還彈性十足!!





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全麥的這一款。土司的麥味很重。搭配上甜甜的美乃茲&奶油後更是完美。如果下次再買。這一個的回購率會比一般的高上許多~!!





不過這一間跟台中的洪瑞珍不知道有啥差別?!




洪瑞珍餅店
----------------------------------
彰化縣北斗鎮中華路198號
0488820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