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新光三越禮卷的關係,所以特地到美食街去吃一下MOVENPICK的冰淇淋,不然他家冰淇淋又小又貴,平時真的很難買下手說....



MOVENPICK跟Haagen dazs的販售方式一樣,都會先讓客人試試看想吃的口味後再購買!我先試了芒果之後就選定了這個口味,但是另一球選什麼好呢?! 試了草莓和萊姆葡萄後都不甚滿意,最後選了另我驚艷的咖啡口味!!


芒果+咖啡 / 160元
MOVENPICK的冰淇淋比起Haagen dazs的小球多了,一球大概只有Haagen dazs的2/3大小吧,感覺就是給的很小氣!在價位方面單球90元,若購買雙球則為160元,這點則是跟Haagen dazs差不多~



芒果冰淇淋
這款以新鮮芒果製成的芒果冰淇淋很濃喔,吃進嘴馬上感受到豐富的果香,很好吃呢!偏向雪霜的口感吃起來有點黏,剛吃的時候還不錯可是吃到後半卻覺得很膩口!加上整體來說甜吱吱,甚至比Haagen dazs還甜呢!!



咖啡冰淇淋
在冰櫃前猶豫不決之時,店小弟看出我的疑惑,問我是否想試試看偏濃郁的咖啡口味?! 既然都推薦了,試試看也無訪!第一湯匙入口,著實被他殘留在口中的濃郁咖啡香氣給迷惑了,直接就點了這個口味!回到位子上慢慢品嚐,咖芳香依然濃郁美味,但是太過甜膩依然是他的大敗筆~!!




我想下次要吃冰淇淋,還是會以Haagen dazs為首選,不然這間MOVENPICK的甜膩膩滋味,讓我非常吃不消啊~~!!




MOVENPICK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