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吃北斗肉圓生時。看到李老城肉脯店又是令一個驚訝!! 說真的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所謂的"名店"。但是在我印象中。家裡出現過好幾次他們家的肉乾。所以要不是他好吃 or 有名氣?! 大家怎會把他當禮物?!


北斗名產-  很有趣的開場白!!



印象中家人不是很愛他家的招牌肉乾。可是我還是白目的買了一包回家。結果證明家人真的不愛~"~


讓我憑印象說一下他家的肉乾唄!!



偏薄的肉乾應該是吃起來較為酥脆。可是他家的肉乾有一種...潤潤的感覺。咬在嘴裡不是那麼的好被牙齒所接受。所以最後都是大小不均的滑進食道中。可是吃久了會有種莫名其妙的默契出現。只能說是越嚼越習慣他的口感。越嚼越順口!!!



招牌肉脯。家裡肉鬆的用量頗大。並不是有在吃稀飯的習慣。而是3不5時就會懷念起肉鬆味而拿出來吃吃。可是深受家人愛戴的一直是黑橋牌的肉鬆。向李老城這種外來入侵的肉鬆不是這麼好被接受!!



李老城的肉鬆吃起來有較粗的纖維。可以說是比較有"肉感"。但是調味偏鹹。一定必須配個飯或是粥才吃的下第二口。這一點讓會把黑橋牌肉鬆當零嘴吃的我相當不能接受......




今天的李老城被我打回票... ~"~。不過他家的店員小姐實在是親切。服務好阿!!!



李老城肉輔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