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度加班加到想大叫,打卡離開時數位時鐘上顯示的是PM9:33,但時間背後的現實卻是桌上的待處理文件還是多的像一座小山一樣,真不知道這種月月循環的日子還要過多久,只希望趕快結束掉這場噩夢!回家路上有點想睡,本想在洗完澡後就躺平休息,但兩天沒發文了,還是振作一點寫些什麼吧!

聽聞楊寶寶的捲餅的大名氣已經好多年,無奈他位於離我好遠的楠梓市區,除非特地前往不然還真是無法品嚐!前些日子到楠梓廠與供應商開會,下午3點左右結束會議要回前鎮去,車子開出加工區時本想繞去買個楊寶寶給大家當下午茶,沒想到公司急事來電,還是趕了回去!不過也因如此,激起了我想特地前往楊寶寶吃飯的念頭~



楊寶寶生意非常非常的好,已過晚餐時間卻還是有滿滿的來客人潮,店家親切招呼並微笑的要我們入內排隊等待,而等待區剛好就位於小菜檯前,等店員招呼入座時,手裡也挑好小菜了 XD


小魚乾/25元
以青蔥、豆矢及辣椒調味的小魚乾吃起來香而不腥,而盤內的豆乾越嚼越香,是非常稱職的小菜盤



泡菜/25元
非常喜愛台式泡菜的我當然要拿一盤嘗試看看,結果卻有點失望,甜甜的醬汁吃起來有那麼點怪,還是張爸的私房泡菜美味許多~



玉米濃湯/25元
料多味美的玉米濃湯送上時是燙口的溫度,味道嚐起來像極了平價牛排所附的濃湯滋味,但卻更上一層!入口時有奶香混著培根特有的香味,主食還沒上來時就悉哩呼嚕喝掉半碗,我很喜歡~



蔥油餅/25元
當天表現最平凡的一品,可以不用點來佔胃容量了~



豬肉蒸餃/45元
相較於薄皮蒸餃,我反倒喜愛楊寶寶這種有厚實感的蒸餃外皮!吃的食後小心燙口,先咬個小洞讓裡頭的湯汁流到湯匙上稍微冷卻再入口,以免燙到了!楊寶寶的蒸餃和店內的特製醬料非常對味,少少的蘸上一點更添美味~



牛肉捲餅/55元
每桌必點的捲餅果然是當家招牌,外酥內軟且非常夠味,蔥香肉香餅香完全融合一點也不突兀,果然非常美味!也許他不是記憶中吃過最美味的捲餅,但真的可以榮登高雄NO.1耶~




初嘗楊寶寶就留下了極好印象,物美價廉且服務超親切,對我而言比較可惜的應該就是距離太遠了吧!吃過楊寶寶的大家可以給點意見嗎? 店內除了以上這些之外還有什麼必點的呢? 因為寫網誌的此刻,我好想念捲餅的美味,想再找時間前往阿~~~


北平楊寶寶蒸餃
---------------------
總店:高市楠梓區朝明路105號
德賢店:高市楠梓區德賢路15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