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食尚玩家介紹高雄橘線那一集? 整集介紹的店家不少,但其中最吸引我注意的非這間位於鳳山的南台春捲莫屬了~


好巧不巧,看完食尚玩家不久之後陳胖就因車子出了問題而到鳳山找Peter修車,修車完畢後問Peter哪裡有好吃的呢? 眼看Peter說不出個所以然,還是靠我們自己隨意繞繞吧!沒想到晃著晃著就繞到了鳳山市區,拐個彎竟然就發現了南台春捲的芳蹤,門口長長的排隊人龍讓人很難忽視阿!




就坐後發現大概有80%的客人都是衝著食尚玩家介紹而來,用餐期間不時聽到"食尚玩家"、"浩子"、"阿翔"...字眼,而且大家點的都是節目上介紹的春捲和浮水魚羹,甚至還有鄰座的女學生包了節目中也介紹到燒肉飯到店裡吃,整個照節目走的感覺很妙呢 XD


肉粽/30元
樸實的肉粽是傳統的滋味,糯米黏稠花生不少是當下感受,剩下的只剩有甜甜的醬油膏記憶~



春捲/30元
招牌春捲吸引了大批人潮排隊,而我也是愛春捲一族的所以當然要點來吃吃看阿~



蔬菜滿點的春捲果然是我的愛,吃起來的口感真的是好極了!唯一讓我比較吃不慣的是過甜的花生糖粉,也許是老闆為人豪邁給的大方吧,咬到糖的部份每口都是甜滋滋的耶,相較之下我比較習慣大圓環三代春捲的甜度,但卻比較喜歡這間南台春捲的口感,兩間MIX在一起一定很棒~



排骨酥湯/35元
清淡的排骨酥湯果然不是推薦品,喝不到排骨酥湯的濃郁精隨阿



浮水魚羹/30元
食尚玩家超推薦的浮水魚羹,但我其實不是一個愛庚類食品的人耶~!嘗試之後發現味道挺好,清淡爽口且帶有淡淡甜味,對我來說若是不勾芡應該會更美好吧?!



節目中形容的極有口感的魚丸果然不簡單,脆度Q度兼具,很好吃呢~




整餐吃下來其實還滿滿足的,有時候這種小吃才能溫暖人心阿~!!



延伸閱讀:大圓環三代春捲



南台春捲
------------
高雄縣鳳山市五甲一路12號 
(07) 745-3415



PS:今天(12/21)是我家老姐黃珍妮的生日,請大家有空的話連到她部落格的回應區跟她說聲生日快樂,嚇嚇她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