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休假日,來間BRUNCH給大家服用,即使睡晚晚的人也可以吃到夢想中的早午餐,你們說這樣有沒有很貼心?!

自從發現咖哩波特改成吐司先生的那一刻起,心中就一直不時掛念著這一間店!趁週休假日的午後自作聰明帶了NB上們去,沒想到入內才發現並無提供網路服務,這下可冏了,只好拿起雜誌打發時間!

翻閱MENU時才知道這間吐司先生是由三個男生一起經營,大家各自發揮本事各展其長的照顧這間店!黃鴨子用餐時坐在二樓角落,其中兩位老闆不時上樓詢問是否有需要服務或是招待不周的地方?果然印證了MENU上一句「誰說男生不細心?」的小語~



吐司先生主打早午餐、輕食、手工漢堡&JAZZ,店內黑白色調佔了90%,我滿喜歡這樣的簡約感覺~




時間正值下午兩點,翻了MENU不知道該選什麼好,這時老闆建議就挑班尼提克蛋套餐吧!因為吐司先生整個引以自豪的,就是這個班尼提克蛋,而且目前高雄只有他們有現場製做販售阿!


附餐飲料-柳橙汁
原先以為是濃縮果汁還原,結果喝到底時才發現內含一大瓣的搾乾果肉,雖然有點懷疑是不是放進去模糊焦點? 但是不管怎要還是誠意十足!




班尼提克蛋套餐/155元
看起來營養滿點的雙水波蛋讓我嚇著了,一次兩顆會不會營養過剩了點阿? 離開時有跟老闆稍微聊一下,老闆們則是覺得這樣兩人SHARE剛剛好 XD!對了,這一系列的歐式套餐都提供到下午四點,真是晚起人的福音阿~



套餐裡的薯條超級無敵好吃,卡茲卡茲的脆皮和鬆軟的馬鈴薯內曾另我著迷,心中甚至覺得他比21世紀的還好吃耶,下次再訪一定要單點一盤來吃個過癮才行~



班尼提克但其實就是指馬芬放上水波蛋後淋荷蘭醬,外觀看起來好美,整個感覺超好的呀!只次端上時不禁疑惑,荷蘭醬有這麼希嗎??



吐司先生的雞蛋是採用有機蛋,愛極了膏狀蛋黃的我是吃的不亦樂乎阿,把蛋黃切破後一起享用,好好吃



冰拿鐵/50元 (點餐享半價優惠)
若要說這天比較讓我失望的,應該是他的飲料吧!雖然說是拿鐵,但是端上時卻是黑咖啡和奶油球? 這是哪們子的拿鐵阿~~~





整體而言我很滿意吐司先生的表現了,想嚐班尼提克蛋的同學可能得避開人潮時段出發,因為純手工製作非常耗時,如果人多應該要等很久吧?! 會不會再訪? 當然會,我還想去試試看他各式各樣的早餐&手工漢堡呢!

對了,除了這種經典歐式早餐外,他們也有販售比較一般的套餐組合,一律59元而已!看內容感覺很豐富,下次休假晨騎再去試試看吧!



後記:再訪時食物水準低落且小強橫行,是不會再去的店家....
延伸閱讀:
【食記】高雄。吐司先生 II



吐司先生
-----------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