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氏蝦捲應該是很多人到台南遊玩時的必吃店吧? 可是對於在台南唸了四年書的我來說,周氏蝦捲的味道讓我感到膩口,所以距離上一次吃周氏蝦捲大概已經兩年多,而這兩年期間多半是吃斜對面的陳氏蚵捲替代!

幾個星期前到台南安平,逛老街前忽然有點想念周氏蝦捲的味道,雖然正逢週休假日,可是以往的排隊人潮卻不復見,花不到兩分鐘就換我點餐了!



黃金海鮮派/50元、蝦捲/40元
海鮮派是最近剛推出的新品,本來只想吃蝦捲解饞,結果經不住小姐的推銷還是點了~"~!



不知道是記憶太美好還是自己挑嘴了? 總覺得這天的蝦捲吃起來不像記憶中那麼美味,甚至還有點油膩感,是因為這樣所以客人都被嚇跑了嗎??



海鮮派雖然是新品,但是表現反而比蝦捲還好



酥脆的外皮和真材實料的內餡讓人滿意,每一口都吃的到蝦子和花枝的口感,很不錯呢




經過這次回味,我想下次在訪周氏蝦捲應該又是幾年後的事了吧!不過對於沒吃過or不常吃的人而言,我想周氏蝦捲還是有他特別的味道在~



周氏蝦捲
--------------
708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08-1號   
06- 2801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