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泰國清邁高山上種植的菊花,應該是我團購史上等待最久排名的NO.1吧!有多久? 從2007年12月14日訂購,一直到2008年12月5號才接到出貨通知!

其實說來話長,去年公司的L姐拿了他在台北某咖啡店買的泰菊給我們喝,清新芳香令人印象深刻,要了電話後便去電詢問!結果老闆說2007年的菊花已經幾乎售罄,店內的量也不夠我們所需,乾脆就等下一次產季時在電話通知吧!就這麼的,等了一整年後我們接到電話了,電話中老闆表示他很抱歉,由於一直等不到他心中理想的菊花所以一直無法幫我們出貨,不過他一直把我的電話留著,希望我不會介意隔了這麼久才到貨的菊花 XD!

老闆人很好,為了表示誠意所以說東西到了後在收款即可!原先我說要先匯錢再請他出貨的,老闆堅持要等我收貨後才去匯款,這年頭還有這麼用心且願意相信客戶的老闆,真的是揪甘心!除了泰菊之外,我們還買了老板極為推薦的野生蜂蜜一瓶(600元),不過還沒喝之前就因同事手滑打破了~"~



清邁泰菊 250元/片
直徑大約30公分左右的泰菊是10月份採收後才烘乾製成,是2008新鮮貨!



厚度大約為一公分左右,不過因為是壓縮製品,所以其實很紮實!



泰菊比起台灣菊花來的淡色,而且中心似乎比較大? 雖然薄薄一片,但是其實量很多~



泰菊拆封後建議剝塊後以密封罐保存,沖泡時加入枸杞和蜂蜜也很好喝!大約一個五十元硬幣大小的縮乾菊花泡起來就膨脹成以下的量,所以初次沖泡請酌量取用,以免菊花過多味道太濃郁~



清邁菊花舒展開來是圓胖花體,喝起來的滋味跟台灣菊花有些許不同!台灣菊花喝起來是濃郁甘醇,而清邁菊花則是自然清香~




完全浸漬後的菊花會沉在瓶底,我通常不會再次回沖,因為味道就整個淡掉了呀!偶爾喝喝菊花茶對身體好像不錯,畢竟天然的最好咩!




如果想訂購記得跟老闆詢問出貨時間,不然就跟我們一樣等到壓根忘記後才忽然接到到貨通知,這種感覺好像忽然收到禮物一樣阿!



匠門開發有限公司
------------------------
02-22457585
0988145485
葉興財 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