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醬早餐在高雄的早餐店界來說似乎還滿有名氣的,在網路間游走時也常看到相關食記,之前經過附近時還特意繞進去看看,可是一看到整體的感覺我就冷了一半,遲遲沒找時間造訪!

一直到12月初某個起了個大早和海倫去騎車的早晨,才在繞了大半個高雄之後彎進興華街上享用果醬早餐!會考慮果醬早餐主要是因為它的用餐環境是開放式空間,把車子停在門口也不怕被偷~

經過初訪果醬早餐後的某個假日早晨我又再訪了一次,感覺卻沒有第一次優?! 不知道是不是假日人多使然,總之整個fu都不對了~



店內提供一般單點品項及早餐套餐,套餐部份均一價60元,並可任選25元以下飲品一杯。只是menu上的飲品多半是25元以上居多,超過補差額即可,而我們所選的以下飲品都是30元的,所以算起來套餐+飲料=65元/人


抹茶厚片+沙拉
抹茶是我和海倫都很愛的口味,而果醬早餐的抹茶抹醬味道好極了,咬下一口後濃郁茶香馬上擴散,微甜微苦的滋味我們很愛阿!



奶油厚片+雙腸搗蛋
我喜歡果醬早餐的奶油吐司味,就是那種小時候才吃的到的奶油香氣耶!雞蛋部份店家會貼心的詢問熟度,而太陽蛋就是首選啦!




奶油吐司+燒肉+太陽蛋
其實這各套餐組合起來根本就是燒肉蛋吐司 XD!只是我真的滿愛她家的奶油吐司,好香好好吃



咖啡厚片+沙拉
喜愛咖啡醬的同學有福了,去試試果醬的咖啡厚片吧!外表酥脆裡層柔軟,咖啡香濃郁,很美味呢!



伯爵奶茶
香味很重的一品,我喝不太慣~"~



特調冰咖啡
味道還不錯,但是應該是濃縮粉沖泡而成,喝多膩口~



桂圓紅棗茶
滋補養身的熱飲,甜度適中暖心暖胃~




其實在點咖啡厚片套餐時因為看錯了代號,送上時跟小姐表示我好像點錯了耶^^",沒想到小姐人超好,說她馬上換成我想要的給我,光是這點就讓人覺得很貼心~!果醬早餐是由一對母女經營,媽媽主內女兒主外,兩個人合作無間讓餐點不至於等上太久,而且忙碌之虞也不會忘了微笑,很棒呢!

只是回到現實面來說,果醬早餐所提供的種類似乎在美而美之類的早餐店就可以購得,也因此不是這麼的特別呀!



果醬早餐
------------
高雄市新興區興華路43-1號
07-23622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