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一間在我心目中足以和聰明鴨肉店pk的美味鴨肉飯了!

多虧陳胖同事mars的介紹,不然這間讓我經過n百次卻從來視而不見的美味鴨肉飯一定依然只是過客!一直不知道三民市場內藏身著一間這麼好吃、服務親切且價格又便宜的鴨肉飯,既然發現了如此美味,當然要無私的跟大家分享,在冷冷的冬天裡喝碗當歸鴨很不錯呢!



鴨肉飯/30元
不油不膩的鴨肉飯很簡單卻很美味,上頭鴨肉軟嫩不柴極好入口,是碗令人滿足的簡單飯點!



當歸鴨麵線/40元
濃郁又清甜的當歸湯在冬天喝在適合不過,鴨肉燉煮到入口即化的極軟嫩程度,很美味呢



鴨肉/40元
份量不少的鴨肉切盤讓人滿意,飽滿肉汁在咬下的那一刻就會明白,我愛蘸上大量的番茄醬入口,超好吃的阿



鴨心湯/40元
嫩到無可挑剔的鴨心是店家的真功夫,而且份量也多到讓人滿意的程度,而湯頭的自然鮮甜更讓人意猶未竟



地瓜葉/30元
大魚大肉總要來盤蔬菜均衡一下,翠綠的地瓜葉是我的愛,很嫩呢



為何沒點米血? 因為造訪了幾次米血皆受罄,都只能看著價目表乾瞪眼阿!


開始寫食記之後似乎也寫過不少篇鴨肉飯的文章,而我心中自然也有個比較表!論口味的話
聰明鴨肉店和這間三民市場鴨肉飯目前是我心中首選,但是論價格和服務親切度的話這間三民市場鴨肉飯馬上脫穎而出,也許衛生環境不是很好,但是價格平實之虞店內每個人的親切招呼才是令人難忘的


延伸閱讀:
【食記】高雄。老牌鴨肉飯 
【食記】高雄。聰明鴨肉店 
【食記】高雄。七賢路鴨肉飯
【食記】高雄鹽埕。鴨肉珍 鴨肉冬粉
 




三民市場鴨肉飯
--------------------
高雄市前金區三民市場內 廖家黑輪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