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間貝果貝果看了好久。從高中看到大學。
看到我現在都已經在工作了。才終於付諸行動去吃他
我看如果餐廳遇到的都是我這種客人。那就完了。 哈哈哈



這天早上帶我家2隻阿狗去吃早餐。所以坐在室外桌
太陽很大。可是有很涼的風。所以坐在外面的感覺好舒服~





早餐組合
這天點了B、C、D、E4種~




柳橙汁
噁~他家柳橙汁就是我很害怕的那種濃縮柳橙汁。有藥水味吶




咖啡
淡淡的美式咖啡。還不錯




C餐
他家的貝果有點令我失望。竟然比好市多的還沒嚼勁。而且麵粉也不香




E餐。用料很豐富。份量十足
(D餐跟E餐好像。好像只差了那一片薄薄的火腿~"~)



B餐
結果吃一吃。我竟然覺得這一個套餐很不錯 >"<
他家的蛋。不知道味啥都煎的跟石頭一樣。看的出來沒有用心





貝果貝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