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PO一下台南的食物惹。現在來回味一下 ^________________^


我不是一個喜歡蚵仔的人。甚至是有點害怕那個味道
可是我又很貪吃。即使是不喜歡的東西還是會想試試看他的味道
所以很怪異。我很討厭蚵仔。可是我卻很喜歡蚵嗲 ~"~
(我猜應該是因為他是油炸品。我愛油炸的東西吶)



每次到台南安平總是吃蝦捲&蚵捲嗎?
現在介紹一間也是安平老老的小吃店。生意也是好的不得了。
賣的東西很簡單。應該可以說是吃懷念的老店吧




實在是越來越進步。連點菜單都出現了




現在看一看覺得很妙。台南的沾醬都很愛放哇沙米




炸糯米腸




蚵嗲。餡料超多的




炸蝦捲&羅蔔糕




雖然我很愛炸的東西。可是一次吃這麼多還真的是充滿了油膩感
總而言之。他家的炸粉好像不管炸啥東西口感都很好~粉厲害!!



東興蚵爹
-------------------------
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路尾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