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動,我今天終於爬起來吃早餐了 XD! 這間馬第瓦特以前開在離我家好近的五福路上,結果因為房子被屋主徵收而停止營業了好長一段時間。一直到去年年底才選在火紅的農十六區重新開幕,結合了一樣身為老闆的AMY'S旗下餐廳的瑪瑪米亞一起蓋了好有特色的建築,為農十六特區注入一股新的生命力!





馬第瓦特是以輕食為主的餐廳,除了一般時間的三明治和義大利麵之外他們也有提供早餐的服務!早餐(or下午茶)的價位從69-189元不等,隨餐附果汁和咖啡





柳橙汁
雖然我很不喜歡這種濃縮還原過的果汁,可是他家的還真順口





熱咖啡
柳橙之後馬上跟著上美式淡咖啡,有些微的酸可是還不錯





希臘蛋捲
附上薯餅跟烤吐司,光看就覺得很飽





他家的自製番茄醬味道好濃很好吃,而蛋捲整個內餡很多,和半熟的蛋一整個絕配






傳統英式早餐
一看就覺得很豐富而且也真的很好吃。對了,一定要誇一下他家的吐司,超級無敵鬆軟的



燉肉豆







英式鬆餅
楓糖漿好濃好好吃,可是他忘記給我我最愛的奶油了吶~"~






我們今天去是坐在他戶外的地方,可以帶狗狗唷~!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當風一吹過來就會有陣陣的尿味.... = = 
不過我們還是決定下禮拜會帶2隻阿狗去悠閒的吃一下早餐



馬弟瓦特 MUDDY WATERS
--------------------------------------
高雄市龍德路417號1樓
07-5227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