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以住在鹽埕區為榮

生活機能粉好。3更半夜要吃東西都還是有
小吃滿街都是。要賣場有賣場
離百貨公司又可以在10分鐘內到達
美術館也很近。帶狗去玩耍多方便阿


可是阿。每次高雄市政府有啥活動
都是在愛河。在鹽埕區...
所以只要遇到有活動。
回家的路真的是又遠又長阿


昨天從文化中心騎車回家
媽呀!整整花了我45分鐘
一路塞塞塞。整個管制到水洩不通


今天學乖了。從漢神要回家
特地繞了好遠好遠的路回家
本來從漢神回家只要短短5分鐘
今天也是花了我20分鐘才讓我踏進家門


歐買尬得~
鹽埕區真的好多人阿.....




阿阿阿阿...
該死!!
本來下班都是成功路直接通到底的
那。我明天下班不就要規劃路線
我看先開高速公路下鼎金。再從那邊繞回來
搞不好都會比我直接塞回家還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