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味啥說是PART.1 ?
因為我還有一顆等待被拔的牙齒~


昨天實在是被那個頭腦壞去的公務員氣到
所以都忘記寫我去拔牙齒的事惹 ~"~


因為要矯正~
所以醫生說要拔掉2顆小犬齒~我只好認命預約~
8點到牙醫診所~等阿等
8點30~上看診台~
連心理建設都還沒穩固~醫生就亮出耀眼的麻醉針


歐買尬~其實拔牙一點都不可怕
可怕的是那一針又一針的麻醉...
就醬~我的嘴八裡被打了好多苦苦的麻藥
甚至藥量多到讓我有點心悸~
可是神奇的是我的嘴巴裡沒有麻的感覺


醫生眼看不行了
直接舉起那無情的鉗子~扭阿扭阿開始想扭下我的小犬齒
痛~~~~~~~~


也許是麻藥這時才開始作用
聽到ㄍ一ˇ ㄍㄨㄞ 聲響不停
小犬齒"啵"的一聲在燈下閃著血光


喔~老天爺阿
我的蛀牙實在是多到爆~
可是今天的小犬齒~
竟然是如此的完美無暇~



痛~
嘴痛心也痛阿...


回家後開始後悔~
既然都要痛了~我幹麻不要一次把2顆都拔一拔
害我下禮拜還要再去忍受一次麻醉針...
我實在是北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