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昨天撞到我的蔡武雄先生阿...
我實在是很火大耶!!

想說你昨天都客客氣氣的~
沒想到離開現場後今天就反咬我一口!!

說我聯合馬自達的保養場坑你錢~
OMG~你的基本認知到底夠不夠阿...

你撞壞了我2顆倒車雷達
又讓整個環保保險桿嚴重凹陷
連裡面的主支撐架都給他歪掉
這樣才給你估1萬3...你說我坑你錢...
打電話來給我大小聲...
喔~實在是超想扁你的...

說你牽去一般修車廠幫我修~
修到一模一樣也花不到6千
幹麻一定要到原廠去

MD!!你給我LV我換你紅白條文塑膠袋你要不要阿
真是有夠狗屁不通
我看真的像UNCLE GARY說的那樣
你當公務員當到頭殼壞去了喔

對了~真的要謝謝大舅GARY
有幫我嗆聲嗆回去。心裡實在是有夠暢快低...


呼叫高雄市小港區衛生所的那個蔡武雄先生
你要比狠。我想你會輸的很慘...
叫警察。我想你也一定不會贏
請律師。我只能說我一定勝訴

是誰撞誰。我想你一直沒有搞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