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元旦台中遊的這天,剛好碰上了迷你開夫婦的結婚一週年紀念,時光飛逝,想去年的這天我們還在下班後匆忙上路趕往台南吃喜酒,一下子就過一年了呀!

因為是迷你開夫婦週年紀念,因此滷蛋先生決定作東宴請這天衣同出遊的我們。因為前一天就把車子停放在kiki附近的車位,因此就順應地點到附近用餐。這間客家本色,剛好就位於kiki的隔壁,而且他附有自己的停車場,還滿方便的!



客家本色裡面的裝潢很簡單,卻也流露出濃濃的客家味!沒有大紅牡丹穿場,但以傳統的客家紙傘懸掛天花板,很有創意的呢!



茶水以銅壺盛裝,沉甸甸的手感讓我倒起茶水有些吃力,雖然如此還是很有風味~




因為是迷你開作東,價格方面我也不是很清楚,在翻閱menu時有大概看了一下,每道菜大概在200~300之間,還滿實惠的價格!


客家炒板條
簡單樸實的美味,蝦米和油蔥完全展現出客家精神,Q軟彈牙的粄條更是增添了整體的好滋味



薑絲大腸
酸嗆的薑絲大腸是需要久嚼的一道菜,咬勁口感很適合喜歡咀嚼的人,而酸嗆的醋味我很愛,很夠味呢



客式封肉
肥而不膩的客家封肉真是經典,上層肥油吃起來Q軟不噁心,底下的瘦肉則是入味又多汁,很下飯的呀。



清炒高麗菜



客家小炒
一向不愛客家小炒,所以端上後只吃了兩根芹菜就此罷手,不過這道小炒的風評還不錯就是~



金絲鑲豬腳
豬腳以大火炸乾後以蜜汁燴過,雖是客家本色的招牌菜色,但是對我而言肉質硬了些,吃的有些吃力!



老菜圃雞湯
雞湯表現不凡,清爽又濃郁的滋味讓我愛不釋口,一連喝了兩碗才滿足的放下湯匙~



手工花生麻糬
飯後甜點是招待品,大塊麻糬上桌後自行分切,Q軟且充滿花生香氣很不賴



茶梅
ENDING之作是店家自製的茶梅,酸中帶甜好滋味,是幫助消化的飯後小品~




客家本色的整體感覺還不錯,菜色表現也恰如其分,建議人多再前往用餐,不然MENU上很多東西都好吸引人,沒多幾張嘴巴幫忙吃的話根本沒辦法盡情的點呀!



客家本色
------------
臺中市西 區公益路二段118號(大墩路口)
04) 23292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