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年去了好幾次香港,前幾次是因為好多地方沒走過踏過因此想一去再去,後幾次則是因為好想念香港的街邊小食,於是說飛就飛的跟著鴨子姐或是陳胖就出發了!

不過要這樣常飛荷包要很滿才行,因此黃鴨子一直在尋覓高雄很有港味的茶餐廳,前陣子終於在別人的食記中看到了這間我愛香港茶餐廳的分享,於是就趁著想來點輕食的晚餐時間上門用餐去~



我愛香港茶餐廳賣的東西總類好多,但很妙的是店員只偏好客人點前面有愛心的推薦項目,想點其他餐點則會被推掉這樣 XD



凍鴛鴦/55元
首先上桌的是這杯鴛鴦,吸一口後整個香港回憶湧現,有90分的相似度阿!也因如此在還喝不到1/3的當下陳胖就又跟店員追加了一杯,有喜歡~



金香豬扒炒一丁/85元
其實是想念蘭芳園的蔥油雞炒丁,但我們造訪我愛香港茶餐廳的這天雞類料理無法供應,因此點了豬扒炒一丁。滋味怎說呢? 是有點港味沒錯,但整體鹹度太過導致必須邊吃邊喝飲料來解口中的鹹,而這炒麵意外地跟桌上的泰式辣椒醬很合,喜愛甜辣滋味的可以試試看~




西多士/50元
一眼看到這西多士時就覺得沒有80也有70分了,果不其然沒讓我們失望,集結了軟、濕、甜、香於每一口,雖然油了一些但還是很好吃,也讓我對他們家的甜食信心大過鹹食,因此又跟店員追加了一個奶油脆脆豬~




奶油脆脆豬/40元
不管是到香港旅遊或是轉機經過香港,總是要在機場內的翠華外帶個4.5個脆脆豬回來邊吃邊回味,因此若是高雄有好吃的脆脆豬就太好了,想吃時就來一顆解饞,一整個太美妙阿!而這個脆脆豬也沒讓人失望耶,麵包真的很港味的酥脆,滿滿的奶油和煉乳帶來甜滋滋的味道,讓我一口都沒分陳胖就自己喀光了,哇哈哈~




以今天的食後感來說,我愛香港茶餐廳的甜食表現比鹹食來的好,因此很適合下午時間或是晚茶時段來點小食,順便懷念一下濃濃的香港滋味阿~



我愛香港茶餐廳
----------------------
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140號
09731143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