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檸漢堡剛開幕時黃鴨子就聽聞它店內的誇張漢堡以及穿短褲可折價等好評了,只是陸續路過了幾次嘉義都是飽腹狀態,因此也就沒為樂檸而停留,終於在兩週前心血來潮的直奔嘉義,為了漢堡也為了雞肉飯 XD

因為是臨時起意加上到達嘉義時間不確定的關係,因此無法先跟樂檸訂位。而我們下高速公路後直奔樂檸文雅門市,時間是下午一點半,除了店內客滿之外店外頭也還有幾組人馬等候。入內跟店員詢問需候位多久呢? 得到的答案是一小時左右,有座位時會再用電話連絡這樣。



果然兩點一到樂檸來電表示已有空桌且為我們保留,黃鴨子與陳胖立馬往樂檸奔去 XD


MENU
樂檸為每個漢堡所取的名字都好可愛,下頭都還有小故事讓名稱更生動,非常喜歡這樣的巧思,讓人讀MENU卻有讀故事書的感覺。




而樂檸漢堡單點的價格都在200元上下,可加價升級套餐,另外老闆為了讓大家是在最沒拘束的狀態下來樂檸吃飯,因此還推出了穿短褲減十元的活動,只有短褲唷,短裙不算阿!




而樂檸的套餐有三種,
A套餐:飲品or湯品 + 舒風沙拉(任選) /115元
B套餐:開胃前點 or 舒風沙拉(任選)+飲品or湯品+甜點/155元
C套餐:開胃前點+舒風沙拉+飲品or湯品+甜點/199元

黃鴨子跟陳胖挑了A&B兩種,結果有點過多,因為他的分量好驚人阿!!


葡里葡塗
超好喝!!葡萄連皮一起打成冰沙,喝起來香氣好濃且酸酸甜甜,有種飛雷口香糖的感覺耶



芒裡偷閒
大家很推的芒果冰沙黃鴨子反而覺得普通而已,芒果味不太自然....



洋風甜蝦佐柚
碗很可愛,但蔬菜很乾,蝦子無味 XD



樂檸紐德雞翅
有辣味與原味可挑,因此黃鴨子還以為是裹滿醬料的雞翅,結果只是沾醬的不同而已。不過這個雞翅不沾醬就很好吃了,外脆內多汁,份量十足很過癮



沙漠飛鼠墨椒辣雞/180元
陳胖不愛牛肉,因此挑了名字很怪異的飛鼠雞堡。




雞肉經過炙烤非常的香且也不乾澀,黃鴨子吃了兩口覺得很不賴,也沒有想像中的辣



起士流成河大俠牛堡/225元
就是為了這個漢堡而來,看看那個起士多黯然消魂阿~~~~~~



前幾口的確不錯,漢堡肉雖然稍乾但是起士和新鮮的蔬菜有平衡效果。只是吃到後來味道過重,起士加上酸黃瓜和漢堡肉的鹹味讓我招架不住,幾乎到了需要一口漢堡一口飲料的程度,不然真的是滿口鹹味阿。



但現在看到這個起士還是很流口水,但下次再訪會挑別的,因為這漢堡實在是很大的重擊,適合兩人共享或是大胃王獨享~



寫到這裡才發現我們沒吃到加購的甜點耶,哈哈哈!不過當天也真的太飽,完全沒有多餘心思想到它,好白痴啊!樂檸漢堡整體來說還不錯啦,雖然漢堡沒有想像中的美味多汁,但麵包體卻是非常美味,下次去嘉義還想吃!!



樂檸漢堡+(文雅門市) 
----------------------------
嘉義市 東區 文雅街29號1樓
05-2759214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annie0409
  • 唔哇啊真的起司流成河了!太犯規了啦!
  • 揚揚(tinghsuan63)
  • 起司.起司...我也超愛的~~~
  • vivialwaysin
  • 看完我決定午餐要來吃速食啦~~~
  • hikki540
  • 8529穿短褲-10元~好妙喔
    但~~~這很適合找我男友一起去
    (((他幾乎都以短褲走跳)))
    起司控的我(((舉手)))也適合去朝聖一下
  • hikki540
  • 我為什麼要多打8529???@@(((傻了我)))暈
  • genny685
  • 短裙也可以拉...老闆娘很好講話...

    七分褲也可以..
  • 悄悄話
  • abb74219
  • 漢堡的菜好多~好想吃~
  • 悄悄話
  • lara108
  • 鴨子姐姐,上次有到某醫院有看到這間,

    原本想嚐嚐果汁的,但是我想要綜合果汁,

    問店員能不能自己搭配,他回:

    你自己搭配的我們不知道好不好喝喔!

    聽到這件有點傻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