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夏天來了的關係,最近公司團購了一系列很夏天的食品&用品。黃鴨子自己是覺得滿好玩的啦,所以有胡亂拍了些照片作紀錄,而其中有些是懶的用相機而隨手用埃鳳拍的照片,因此又是一篇照片素質不均的文章 XD

果腹滿足-無糖果昔(4入組綜合口味,共32包) /1100元


之前聽朋友說把這個當成每天的其中一餐(晚餐尤佳),然後搭配運動,三個月讓他很健康的少了8公斤,所以最近肥肉橫生的我就揪奈奈一起上網買了。然後他有四種口味,不知道從哪一種下手好,因此就買了四種口味的組合,四盒入的價格也比單盒來的可愛!



到貨後要跟奈奈對分,打開後才發現果腹滿足的內部包裝都長的一樣,完全沒有口未標示,這點真的很不貼心耶!



因為晚上的聚餐&活動通常很多,因此要我把它當晚餐其實有點困難,所以我把它當早餐,因為我早餐本來就都沒時間可以好好的吃啊!至於食用發法超簡單,只要沖常溫的水後攪拌均勻即可~



裡面有一顆顆的黑籽籽,黃鴨子一開始還以為是芝麻勒,之後才知道好像是什麼洋車前籽的,哇哈哈~



然後包裝上是說泡好之後要放個4-5分鐘等他變成果昔狀在喝,但我實在是很不喜歡有黏稠感的飲料,因此都在泡好的當下馬上就喝下肚,讓他在肚子裡慢慢變稠這樣 XD



黃鴨子覺得只加水當早餐喝會有點空虛感,雖然很飽可以撐到中午吃飯,可是就是會有一種想吃東西的FU,所以我跟奈奈就會加牛奶下去調著喝,可是肚子會更飽就是了 @"@。然後忘了說,不管是加水或是加牛奶,它裡面的那個洋車前籽會增加腸胃蠕動,早上喝,大概晚上7.8點就會有想便便的FU,挺好用的~




然後最近買很多的還有不含塑化劑的夏日飲品
ASAHI 十六茶 & 御茶園的每朝健康綠茶,已經團購了5.6次,加起來應該有上百箱了吧,購物中心應該要頒獎給我們才對。而購買之前我們當然有比價過,在購物中心買便宜不少&可以直接宅配到公司,所以就瘋狂搬了~




最後要介紹的是讓大家秒殺的KITTY電扇,黃鴨子公司買到都可以堆積成塔了~



小小一台放在桌子上超可愛,吹起來微涼但是有點吵,嗡嗡嗡的聲音不絕於耳,所以不推薦啦,哇哈哈~




恩,最近應該會出現很多亂亂買特集喔,因為我們公司最近不熱衷於食物團購,轉向這些哩哩摳摳的東西阿!




以上東西哪兒買?

果腹滿足-無糖果昔(4入組綜合口味,共32包) /1100元

ASAHI 十六茶 & 御茶園的每朝健康綠茶

HELLO KITTY 粉紅造型風扇




 黃鴨子成立粉絲團囉! 有興趣的點進去按讚,就可以發囉我的生活啦 小鴨的FB粉絲團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