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訪查爾斯廚房,是因為跟開學前的謝小珊有個假日午餐約會!

之前跟陳胖還有迷你開夫婦吃過查爾斯廚房後留下了不錯的印象,所以在物色地點時自然的就想到了這間位於新崛江裡頭的餐廳。約了秋老虎發威的中午12點,炎熱的溫度真的想讓人儘快躲進室內!這天中午因為沒有事先預約,所以入門時戰戰兢兢的深怕生意很好的查爾斯廚房會坐無虛席,沒想到入門時發現我們竟是第一桌客人!也許是大家假日午餐吃的晚吧,用餐過程中陸陸續續的來了許多客人,生意也恢復了以往水準!



有過上次經驗後雖然知道再加點99元的套餐會太飽,但是還是克制不住慾望一人點了一份!想當然爾,加點套餐後太撐是一定的,況且我還私心的點了查爾斯的招牌薯條要讓謝小珊嚐嚐!


套餐濃湯
濃稠的餐前湯品是查爾斯的特色,濃郁順口帶著玉米的香甜,這碗暖胃的湯品很討我的喜!



套餐沙拉+開胃菜
原本以為餐前沙拉和開胃菜會是一成不變的,結果這次再訪時發現除了薯泥為固定班底之外另兩項都換過了。唯一的敗筆應該算是那叢不太有誠意的萵苣沙拉吧,純粹切絲再擠上優格沙拉醬就想打發掉一個品項 XD



三種裡面最討我跟小珊喜好的非這個義大利香料核桃飯莫屬了。上頭的核桃酥脆且帶點甜味,底下的香料沙拉飯內含爽口的荸薺增加口感,整體而言不論味道或是爽口度都很優!



查爾斯特製薯條/150元
薯條酥炸後淋上香濃的培根起士隨即上桌,趁熱食用可以享受到起士牽絲的樂趣,如果真要說吃起來的感覺,那麼外表濃稠、中間酥脆、內層綿密就是這道特製薯條的絕妙口感!



奶油咖哩雞肉筆尖麵/200元
濃淡合宜的奶油雞肉口味筆尖麵是謝小珊考慮很久之後所做的決定,筆尖麵的彈牙口感正合我意,筆管中的滿滿咖哩醬也增添了風味,裡頭的雞肉雖是雞胸部分,但是吃起來不乾不柴還頗好味!但是一如以往,份量過多且吃多膩口是最大缺點,滿滿一盤的量實在是無福消受阿!



墨西哥雞肉卷/180元
黃鴨子原先是想點用店內的希臘皮塔,但是服務生說以他自己的口味來說他愛這個雞肉卷多一些,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結果送上來時我跟謝小珊都傻了眼,滿滿一盤都是蔬菜是怎回事?不是說是卷餅嗎?定下心來仔細一看才發現餅藏在滿滿的蔬菜下層,要吃他果然是得捲起來阿!



礙於不想沾手的關係,黃鴨子直接就以一旁的刀叉分切以便入口!切開後發現他果然是墨西哥卷餅,只是上頭多了一堆偽裝用的萵苣罷了 XD!而味道呢?認真說起來他像極了Friday's的雞肉法士達,就是有著餅皮、沙拉、雞肉、番茄莎莎醬混在一起的複雜又協調的特殊滋味,對我而言還挺好吃的!但是份量也是多的令人不敢恭維,吃了一半就飽到說不出話來了!



餐後飲料
飯後飲品是附餐裡頭的基本款茶飲,不苦不澀就自然順口!






整體而言查爾斯廚房是一間難得會讓我想再訪的義式餐廳,除了餐點美味之外多變化的花樣才是深深吸引我的主因阿!這次仔細研究了MENU後發現我感興趣的食物還真不少,改天再次呼朋引伴一同前往吧!但是再這之前我可能要先壯大我的胃容量,不然每次都剩一半吃不完實在是很暴殄天物阿!



延伸閱讀: 【食記】高雄。查爾斯廚房 



查爾斯廚房
-----------------
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24號
07-22115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