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礦咖啡對高雄人來說應該是不陌生才對,在85度c還沒進駐高雄之前金礦就慢慢的在高雄拓店,也打下了高雄人對他的喜愛基礎!即使85度c現在已經在高雄處處展店,但是85度c的生意一直沒有金礦來的好!對我自己來說,我喜愛金礦的程度也大大的高於85度c,因為金礦給我的整體感覺是很簡潔現代的,食物價位平實,飲料、蛋糕、麵包也都比其他平價連鎖咖啡店來的棒!




金礦的飲料我都頗愛,尤其是前陣子推出的金礦冰咖啡,味甘濃醇,沒有黑咖啡那種難以下嚥的苦澀,nana愛的很~




今天主要介紹的是金礦的冰品,炎炎夏日來球冰品消暑很不錯。金礦的冰品標榜自然健康,一球45元是可以接受的價格~




咖啡牛奶 / 45元
綿密又帶有冰沙口感的咖啡牛奶口味令我印象深刻,會嘗試這口味主要是因為覺得咖啡是金礦的主要商品,做成冰淇淋一定也不差!



挖上一口沁涼入心,沒有奶類冰淇淋的濃稠膩口,反而有種清心的感覺!冰淇淋在口中融化後咖啡餘味依然存在口腔中,頗討我的喜!



oreo巧酥 / 45元
單吃oreo對我來說是種沉重的甜蜜負擔,不嗜甜的我對於那種非得配茶吃的餅乾很沒輒,但是把oreo拌在冰淇淋中我倒是很愛,就像是麥當勞的冰炫風...




看店員在挖冰時就覺得超過癮,層層的oreo被緩緩刮起,越滾越大的oreo雪球真材實料,最後疊上甜筒的那一刻真是令人滿意!



奶香濃郁oreo好滋味,不時吃到整塊整塊的oreo餅乾於其中!甜滋滋的oreo和冰淇淋搭配起來真是討喜,融和了兩種味道又不會太過於甜膩!發現oreo和冰淇淋對味的人真是個天才,太好吃啦~





金礦還好多我想嘗試的冰淇淋口味,待今年夏天慢慢的吃吧~



延伸閱讀:金礦 義大利冰淇淋介紹




金礦 新崛江店
-----------------------
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