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賣泰國菜的店這1.2年如雨後春筍般的一直猛著開,一間接著一間。每次在路上都會 " ㄟ~ 這裡又有一間新的泰國菜耶",
看來泰國菜這種重口味的食物似乎挺合台灣人的口味!!

在高雄港附近是許多外籍勞工的工作&聚會地點,所以這附近不乏一些異國料理餐廳 & 酒吧 & 異國雜貨店,想當初我跟我家阿姨想去泰國雜貨店買香料時被一大群的泰國人嚇的半死,一大群的外籍勞工有種要過來包圍妳的感覺,嚇的我們材料都沒買就趕快逃~

不過現在有越來越多台灣人會在這附近用餐 & 買東西,雖然餐館&雜貨店裡面還是有許多的外籍人士,但是相較於過去真的好太多了~~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間泰國菜位於七賢三路 & 公園路交叉口旁邊,每次經過生意總是爆滿而且都會有人在外面候位。觀望了好久才付諸行動去吃他!因為知道每天都會有許多客人在等待,所以假日一定外食的我們5點半準時到達老爹爹門口,可是外面已經有一群等待人潮了呀!
 
不久後小姐就出來說 "請稍等一會~目前客滿喔",恩,生意非常之好,5點半開始營業但5點半就客滿是怎回是阿?!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更加深我要吃他的決心~就等吧!!



MENU價位算是很平價,平均大概每道菜100元左右



麥茶 & 馬蹄茶 & 椰子汁
麥茶喝起來很香濃順口,還滿適合佐餐的!
椰子汁,不推薦,香精味很重的罐頭椰子水。
馬蹄茶,有種拉哩拉匝青草茶的滋味  ~"~ll



金錢蝦餅
近幾年吃泰國菜後發現自己喜愛金錢蝦餅的程度勝於月亮蝦餅,2樣一樣都是由鮮蝦打成泥後朔型。可是金錢蝦餅整體口感上好了許多,我比較偏愛這種吃的到厚實蝦肉的感覺~~



椰汁鮮蝦
整體來說調味的非常好,光是他的醬汁就讓我吃掉大半碗的飯,可是蝦子的新鮮度讓我有點害怕,蝦殼有一種與蝦身分離很遠的感覺~~



打拋肉
跟我自己炒的看起來好像阿 @@,調味的很下飯,可是可能是魚露下太多整個鹹到翻掉!!



炒什菜
我愛這種綜合蔬菜,一盤裡面什麼菜都吃的到!!他家的炒起來清甜順口,很快就被吃光光~



3個人吃了這4道菜很有飽足感!!今天很慶幸自己沒點魚類料理,因為他家所使用的竟然是吳郭魚!泰國菜的魚就是要盧魚阿,吳郭魚不夠水準啦!!


老爹爹的價位看似便宜其實也不然,因為每一道菜都是小小一盤大概是2-3個人的量,如果是2.3個朋友吃飯這種小份量的是挺合適,不過如果人多一點每一道菜可能都要double吧~


老爹爹
--------------
高雄市七賢三路44號
0929114138
每週一~周二中午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