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TVBS還是非凡的節目上看到了一元水餃的介紹,當下反應是「哎呀,一元水餃很恐怖耶」! 沒想到才隔沒幾天,一元水餃就自己FAX到公司打廣告,而總機又很熱情的轉給我看~看到單子時,標題還寫著「愛心水餃」 ! 這下子我對這東西可有興趣了,是哪來的愛心參在裡頭阿?!

原來,他是利用低加盟金,給一些長期失業或是身障者加盟,一顆一元薄利多銷,在景氣不好的這個時後逆向操作,結果現在每個月賣個幾十萬顆也不成問題! 而重要的食品安全呢? 當然他們也注重到了,豬肉都是有通過CAS認證的合格豬肉,這下可就安心了!!



一元水餃除了水餃之外,還有賣一些相關的食物,反正便宜,每種都買一包來試試看吧!!




熟水餃 100入/100元




一看就知道是機器包的水餃,很大一顆說! 只是這個水餃的味道...不優阿 ~"~!! 煮過之後整個外皮塌陷,而且都爛爛的,內餡也只有濃濃胡椒味吶!! 還是吃真材實料的吳媽媽比較好捏!



生煎包  50粒/100元




生煎包可蒸可煎,我比較偏愛脆脆的感覺,所以選擇用煎的~



煎過的生煎包好漂亮阿,看起來超好吃的樣子!!



其實煎的時候我沒有倒很多油,但是起鍋時卻油亮亮? 吃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內餡作祟!!



煎到香酥的外皮吃起來脆脆的又有麵皮的彈性,我很愛這樣的口感! 裡頭內餡超多汁只是稍嫌油膩,但不影響我對他的喜愛阿~ 吃著吃著就好幾顆下肚了!!



熟鍋貼 50入/100元




佳佳香的鍋貼大小不相上下,煎起來的酥脆誠度也有的比,但是內餡沒有佳佳香來的多倒是真的



酥酥脆脆的外皮,咬起來卡滋卡滋的好好吃! 煎了幾十顆上桌,一下子就被家人吃個精光~ 以一顆2元的品質來說,值得佳獎!!



純手工蔥抓餅 10入/100元




在收到貨的那一天,下午下班前的半小時左右,大家就迫不及待的齊聚小餐廳等著大烤箱內漸漸變成咖啡色表面的蔥抓餅! 烤好之際,拿出來拍鬆,撒點糊椒後,馬上被搶食個精光!! 大家直誇他們的蔥抓餅好吃,果然有手工的層次感!!



在家煎食,我習慣在煎好後切成小塊方便食用,香香酥酥的蔥油餅也獲得佳人的喜愛,好美味阿~!! 聽同事說,他們會在煎好後再打顆蛋,吃起來比外面賣的美味許多~~




除了水餃之外,他們家的其他商品都獲得肯定! 物美價廉就有他的市場存在阿!! 下次再團購的話,會放棄水餃,多買個幾包蔥抓餅和鍋貼吧~~



※煎餃、鍋貼要怎麼煎才能煎出下面的冰花?
相信很多人都有這個疑問吧?! 總覺得為何外面賣的煎餃都會酥酥脆脆,下面又有一片薄薄脆脆像餅乾一樣的冰花?! 其實很簡單的!! 只要準備麵粉、地瓜粉、水,以2:1:10的比例調合在一起,在旁備用!! 先以小火熱油鍋(油量不用多,我都是用刷子平抹一層就收手,用平底鍋較佳),同時,趁著鍋子還沒燒熱的時候,把煎餃一顆一顆的擺進鍋子裡,擺好後蓋上蓋子悶個2分鐘左右!! 2分後打開鍋蓋,稍微搖晃一下鍋子讓煎餃的底部不會跟鍋子緊緊相依,然後加入剛剛調好的麵粉水,加的量只要淹到煎餃底部麵皮就可以! 然後蓋上蓋子,轉中小火,繼續煎個5分鐘左右!! 5分鐘後掀蓋,繼續煎,直到水份完全燒乾變成冰花為止!! 這時後要注意喔,不要一不小心就變焦炭了~~
噹噹,日本達人級的卡滋卡滋煎餃冰花,誕生啦!!!








一元水餃
------------
桃園縣龜山鄉和平街11巷1號1樓
0933556209

(消費滿1000即可免費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