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試吃宜蘭餅之前,黃鴨子一家早已是宜蘭餅的忠實客戶。老姊珍妮每次回台都會去宜蘭找朋友玩耍,當然也不忘宅配宜蘭餅和鴨賞回高雄。而老媽跟阿姨也都很喜歡宜蘭餅的薄片牛舌餅,前前後後好像也買了兩三次,這對不常宅配的鴨子家來說可是史無前例的事情。

所以,在試吃的宜蘭餅寄到鴨子家時,鴨媽馬上打電話給黃鴨子,很開心又有餅乾吃 XD。




這一次試吃的宜蘭餅其實跟我既有印象的宜蘭餅不大一樣,算是跟著時代再創新的商品,我很喜歡其中綠薄餅&藏金的包裝,摸起來的手感&看起來的質感都很好,而且內容物更是可以讓人充分的感受出宜蘭特色


三星蔥捲  6包(桶)/160元
剛看到三星蔥製成的蛋捲時還真的是會心一笑,宜蘭餅公司完全就是融合了當地特色在研發食物,有創新有進步,我很喜歡這樣的店家。至於口味呢? 微鹹微甜的蔥蛋捲是沒嚐過的滋味,蔥味經過蛋捲的製作過程已轉換成另一種香氣,很好吃呢!而口感方便不輸一般手工蛋捲,細細綿綿入口即化



綠薄餅  6包/200元
一直很喜歡宜蘭餅出的超薄牛舌餅,之前老媽他們購買時我可以一次吃掉兩三包還不覺得膩呢!一開始以為綠薄餅是加入海苔,仔細一瞧才發現還是三星蔥 XD。綠薄餅的口感依然很完美,淡淡的鹹味我很喜歡,顛覆了我腦中牛舌餅就應該是甜食的印象,喜愛鹹食的還滿推薦這款,會很順口才是~



最牛舌餅(原味、楓糖)
宜蘭餅也有一般常見的厚脆牛舌餅,脆度和甜度都拿捏得宜,兩種口味比較起來我愛原味多一些



最牛舌餅 VS 綠薄餅
對照之下便知差異,也難怪吃起來的口感大不同,超薄牛舌餅系列非得親自體驗過才知美味阿~



藏金禮盒  12入/500元
藏金禮盒是宜蘭餅的新產品,剛剛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他的勳章可不小,最近才剛榮獲了百大拌手禮的食品組第一名,有加入當地特色果然就是不一樣,很引人注意阿!



藏金,裡頭包的其實就是宜蘭特產,金棗。大顆而軟嫩多汁的金棗包覆在餅皮裡頭還真是特別,而且口感和滋味都不錯,送禮絕對是個好選擇,因為禮盒名字好聽,而內容物有特色又好吃



大家有沒有覺得宜蘭餅的MODEL很美?那其實是老闆的女兒耶,連代言廣告費都省了,難怪有這麼多資金可以研發出這些新口味 XD


宜蘭餅食品公司
--------------------
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2段130號
03- 9549881
http://www.i-ca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