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簿裡有好多還沒見天日的照片,但是真要寫好像也寫不完,挑了一下就選一些想介紹的來寫寫吧,至於那些就此沉沒的照片們,來日再次造訪時自然有上版面的機會!!至於這些出清的食記照片,有些真的是已不復味覺記憶,僅只點到為止了! 至於比較有印象的菜色,我必定會多寫幾句證明我是真的有認真嚐過!! 而這間大川日本料理不是第一次介紹了,有時假日吃的晚或是不知道該上哪用餐時,大川都是個好選擇! 平價的日式餐點、多變化的菜色、親切的招呼聲都是讓大川客人不斷的原因,這次吃過的菜色下一次去不一定還會有!就是這種新鮮感使然,去再多次也都不膩!


生魚片,新鮮自然沒話說



咖哩烏龍麵,咖裡味頗濃郁



偏台式的小捲蘆筍



每次必點的鱈魚肝



很嫩很甜很好吃~ 下面的洋蔥也醃漬的好入口



蚵仔酥是我那一陣子極為愛吃的食物,看到menu上有就點來吃吃



粉裹的極薄! 蚵的形狀依然清晰可見,炸的熟度剛剛好,裡頭汁多味美~



黃金鰻魚



說是黃金其實就是酥炸啦!! 淋上和風醬汁的鰻魚很清爽,沒有炸物吃多膩口的疑慮



酥炸軟殼蟹,好食~!



陽出豆腐



烤青甘魚下巴



濃濃稠稠的山藥月見我很愛,料理東西軍對我的影響實在是很深阿



攪拌過後的山藥泥雖然不美觀,但是可口極了,淋在飯上一定很棒!!



黃金蜆湯,養身的一品



sushi



炸物拼盤



芋泥板鴨,鴨肉柴了點



晶透鮭魚球



鮭魚、鮮蝦和魚漿組合而成的創作料理,味道還不錯,但是整體口味偏甜了點



黃金鰻球



鰻魚裹上魚漿後油炸,對魚味道不復記憶~!!




這真是一篇混到不行的食記阿,寫完自己都有點慚愧了我 ~"~



延伸閱讀: 大川日本料理 




大川壽司
--------------------------
高雄市成功一路295號  (雄女側門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