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鹽埕區的碳烤三明治出了名後。陸陸續續有許多店家也做起碳烤三明治的生意。但是所賣的東西都跟鹽埕老店大同小異。因為那樣。吃起來總覺得少了什麼。吃一吃之後。還是回到鹽埕老店去買三明治。而光華路這間碳烤三明治比較特別。他有自己的創新做法。而且很好吃勒~!!


三明治其實還是要現買現吃比較優。可是約翰他家又沒座位怎辦?! 這時候就走到隔壁的光華木瓜牛奶去。點一杯你喜歡的飲料。然後大方的請約翰把三明治送過去你坐的位置就ok了。我頗愛光華木瓜牛奶家的奶茶。是用鮮奶調的。很好喝~~!!



碳烤三明治是要有技術的。約翰他家很厲害。把土司烤到很香酥的感覺。可是又沒有任何一點焦掉的地方!! 看起來很美味吧 XD



他家的三明治裡頭。我最愛的就是這一款日式豬排三明治。說穿了其實就是炸豬排三明治啦!!
豬排非常大片且吃起來酥酥的又不油膩。一口咬下超級好味的~



其實最吸引我的是這一大堆的美奶茲。他調和了三明治原本乾乾的口感。讓整個吃起來香甜多汁阿~!! 可是如果是不愛美奶茲的朋友們。去吃時記得提醒老闆美奶茲要少一點。不然給的標準量都是這樣大大一坨!!
 




延伸閱讀: 
高雄 鹽埕區碳烤三明治
台南 鹽埕區碳烤三明治分店




約翰 碳烤三明治
---------------------------------------------
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二路400號
0936994056



現在是星期一的早上11點鐘。為啥我會悠哉的在家裡打BLOG勒? ~"~
都是因為2天1夜的南下墾丁求婚大作戰讓我累個半死(不過還好滷蛋有爭氣的讓婉青答應了)。回家後早早上床睡覺。沒想到離家有一小段距離的廟卻在昨天大肆慶祝?! 放鞭炮放到凌晨3.4點。缺~~ 為了慶祝卻擾亂四周安寧。害我早上起床時頭暈目眩。只好請了半天特休補眠...可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