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出殯前的那段日子鴨子家是吃全素的,中午晚餐只要找間素食餐廳解決即可,但早餐要吃素還真的一時不知道上哪找尋? 因此跟陳胖開著車到高醫附近覓食,結果就看到了這間掛著"素食供應"牌子的小寶美食,走進一看主打還是黃鴨子很愛的古早味粉漿蛋餅,因此連續兩天的早餐都是它~

小寶美食在高醫附近,到訪的時候有不少學生在吃早餐,每人一盤蛋餅看起來好美味,因此第一天就主攻蛋餅啦。



蔬菜蛋餅
跟一般使用高麗菜或是小白菜的蛋餅不同,小寶蛋餅用的是紫生菜耶,好妙阿!而吃起來QQ甜甜的且有蔬菜的甜味香氣,我很喜歡這個~



油條蛋餅
其實單油條和蛋餅的組合是很不錯的,有種厚皮炸兩的感覺。可是的是加了不必要的小黃瓜,很礙口啊~



古早味粉漿蛋餅對我來說真的很有吸引力ㄟ,現在看了還是好想吃~



隔天再訪,點了MENU上招牌的前兩名,也是小寶早餐很高人氣的薯餅蛋餅&蘿蔔糕炒蛋


薯餅蛋餅
包了兩塊薯餅的這個蛋餅還真是份量扎實,不過可惜的是薯餅有些油唉味,不然這組合對我來說真是完美,我超愛薯餅&蛋餅的啊~



薯餅就是這樣兩塊包在中間,沾番茄醬或是灑胡椒都不錯吃



蘿蔔糕炒蛋
這是老闆娘推薦的,說是當家招牌也是素的蘿蔔糕。蛋炒的軟嫩還不錯,但蘿蔔糕幾乎無味所以很沒存在感,吃了幾塊就推給陳胖了



至於飲料黃鴨子是覺得鮮奶茶還不錯,有伯爵奶的香氣,早上來一杯精神好啊~






大家還知道哪裡有好吃的粉漿蛋餅嗎? 黃鴨子那天PO在粉絲團後不少網友都推薦了心中的古早味蛋餅給我,因此目前手頭上還有幾間未嘗試,待一一試過後再來寫文分享給同好的你們吧~



小寶美食
-----------
高雄市三民區山東街182號 
07- 31173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